ETtoday寵物雲

阿嬤電話求救「家裡有蛇」!孝孫光速衝回家 見它本尊傻眼了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年輕人聽到家中長輩求救,通常都會相當擔憂。一名男子日前聽到阿嬤致電呼救,被告知「家裡有蛇」,當即放下手邊的工作衝回家,沒想到見到蛇的真面目,瞬間看傻眼,離奇的照片曝光,也讓網友們笑了出來。

▲▼阿嬤打電話求助,告訴孫子院子裡有蛇。(圖/翻攝臉書/爆笑公社2)

▲阿嬤打電話求助,告訴孫子院子裡有蛇。(圖/翻攝臉書/爆笑公社2)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名男子在「爆笑公社2」分享,他聽見阿嬤打電話告知「家裡有蛇」,於是放下了手邊的工作,立刻趕回家救人,沒想到在住處門口看見了蛇的真面目,讓他瞬間傻眼。

依據照片畫面,紅框處有一條蜿蜒的條狀物,遠遠看確實很像蛇,沒想到近看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好幾條大便連在一起,組成了蛇的形狀,家裡根本沒有進蛇。

▲▼阿嬤打電話求助,告訴孫子院子裡有蛇。(圖/翻攝臉書/爆笑公社2)

▲靠近一看才發現,原來蛇其實是狗大便。(圖/翻攝臉書/爆笑公社2)

男子後續分享阿嬤與始作俑者的合照,可以看到一人一狗都笑得相當開心,似乎一點也不在意孫子會有多擔心。

網友們看完傻眼的畫面,也被逗樂了,在貼文下方留言回應,「阿嬤跟狗超有親子臉」、「放心,這蛇的頭是圓的,沒有毒。只是粉(很)臭而已」、「一連線救送大娃娃」、「是便秘好幾天了是嗎」、「這是便秘了幾天的糞量啊?」

▲▼阿嬤打電話求助,告訴孫子院子裡有蛇。(圖/翻攝臉書/爆笑公社2)

▲阿嬤跟狗都笑得很開心。(圖/翻攝臉書/爆笑公社2)

不過,實際上網搜尋,這些圖片最早出現的時間是2021年4月2日,拍攝的地點似乎也並非台灣,因此男子並非在分享自身經驗,而是曾經看過的趣聞。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關鍵字: 大便院子影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