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盯上朴敏英經紀公司! 「代表遭爆侵佔公款50億」搜查5小時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朴敏英日前被爆出交往富豪男友姜宗賢,由於男方有詐欺前科,這幾年來涉及炒股、不當交易、無資本併購、連鎖空頭公司出資等行為,令外界議論紛紛,沒想到,事件一件接一件扯出來,她的所屬經紀公司Hook Entertainment日前遭警方扣押搜查,公司數日處於沈默狀態,韓媒15日才爆出疑似是內部人員涉嫌侵佔公款罪名,因此引來相關人士注意。

▲▼朴敏英公司遭警扣押搜查「旗下還有尹汝貞」 名嘴爆:出大事了!。(圖/翻攝自SBS演藝新聞)

▲▼韓媒15日再爆朴敏英公司老闆涉嫌侵佔公款。(圖/翻攝自SBS演藝新聞)

▲▼韓媒15日再爆朴敏英公司老闆涉嫌侵佔公款。(圖/翻攝自SBS演藝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朴敏英所屬經紀公司Hook Entertainment是綠蛇傳媒會長元英植經營的子公司,朴前男友姜宗賢與元英植關係密切,背後資金引起臆測,雪上加霜的是,Hook掛名的代表權某又爆出侵佔公款罪,據韓媒報導,權某與公司內部某些人士共貪污公款將近韓幣50億元(約台幣1.1億元),警方之所以大動作扣押搜查,其中一個原因就是為了調查侵佔公款一事。

此前韓媒報導,警方10日突然前往Hook Entertainment辦公室,展開長達5個小時的扣押搜查,原因並未對外交代,經紀公司也處於保持沈默的狀態,令不少人聯想此事與朴敏英前男友姜宗賢有關。前男友姜宗賢負面瘋傳,但朴敏英不畏謠言,她所主演的戲劇《月水金火木土》也在日前畫下完美結局。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茶香抗菌」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