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外長傳峇里島住院!印尼證實連2天檢查後離開 「健康狀況良好」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圖/路透)

▲印尼聲稱俄國外長拉夫羅夫連續2天前往醫院做檢查,但健康沒有大礙。(圖/路透)

記者葉睿涵/綜合報導

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Sergei Lavrov)13日抵達印尼峇里島參加二十國集團(G20)峰會,卻傳出因健康問題送醫住院的消息。俄羅斯外交部發言人早前直斥相關傳言是假新聞,而印尼衛生官員則表示,拉夫羅夫已完成了2次檢查,健康無虞。

綜合法新社等外媒報導,峇里島總督透露,代表俄羅斯參加G20峰會的拉夫羅夫,在13日抵達峇里後,連續2天前往當地一家醫院進行簡單檢查,不過他隨後便離開了醫院,身體狀況良好。 印尼衛生部官員蘇納圖(Sunarto)也表示,「拉夫羅夫的健康狀況良好,他去醫院只是為了做檢查。」

外媒早前曾引述印尼官員說法指出,拉夫羅夫因心臟問題被緊急送院,不過俄方卻予以否認。俄國外交部發言人扎哈羅娃(Maria Zakharova)斥責相關傳言「絕對是最高程度的假新聞」,還公開了一段拉夫羅夫穿著短褲、T恤坐在戶外露台翻閱文件的影片。

拉夫羅夫則表示,西方媒體抹黑俄國政治人物健康已是屢見不鮮的政治把戲,「有關我們總統生病的報導,他們大概寫了10年。」儘管如此,峇里島最大城市登巴薩(Denpasar)的桑格拉醫院(Sanglah)發言人透露,有一名代表團成員在嚴密維安下抵達醫院,但他們無權公開這個人的身分與情況。

快訊/俄外長赴印尼參加G20驚傳送醫 俄方駁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