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BOY超重磅找「朴敏英」當代言人 網崇拜:深不見底的行銷預算

記者王則絲/台北報導

台灣品牌ONE BOY近日公布新代言人,竟是超重磅找來了韓國一線女星「朴敏英」!宣傳影片中,朴敏英用中文說道:「大家好,我是2022年成為ONE BOY冬季外套代言人的韓國演員朴敏英,能夠和這麼好的品牌合作很高興,請大家多多支持,謝謝。」並預告很快會來和大家見面,暗示即將來台灣,讓粉絲們紛紛讚嘆:「ONE BOY太猛了」、「深不見底的行銷預算!」

ONE BOY近年來以大咖明星的代言加持打響知名度,包括賈靜雯、修杰楷、林心如、炎亞綸、張鈞甯、田馥甄、郭雪芙⋯⋯都在代言人清單當中,且不論是電視廣告,還是街上的巨大看板、網路上,總能處處看見ONE BOY的蹤影,由此可見品牌有多重視行銷宣傳。

▲朴敏英 。(圖/翻攝自ONE BOY)

▲朴敏英 。(圖/翻攝自ONE BOY)

▲ONE BOY宣布由朴敏英擔任最新代言人。(圖/ONE BOY)

然而,現在尋找代言人人選甚至把觸角伸向了國外,ONE BOY最新代言人出爐,竟是韓國女神「朴敏英」!朴敏英擁有許多知名的戲劇作品,包括《金秘書為何那樣》、《她的私生活》、《氣象廳的人們》⋯⋯等戲劇,在台灣亦非常有人氣,此消息一出,網友與粉絲們都驚呆,紛紛崇拜回應:「代言人越來越厲害了」、「深不見底的行銷預算!」、「真是大手筆。」、「這真的是重磅代言欸!到底砸多少重本!」、「太扯了啦!。」

關鍵字:

ONE BOY, 朴敏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