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不到錢!3個窮星座「當月光族吃土」 射手豪撒:人要活在當下

貧窮,月光族,沒錢,吃土。(圖/記者李佳蓉攝)

▲你就是花錢如流水,每個月都是吃土月光族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記者李佳蓉/綜合報導

在這萬物齊漲唯獨薪水不漲的時代裡,即使每天精打細算但要存到錢真的好難;不過另有一種人,認為人生苦短,必須及時行樂、享受當下「放縱自己花錢如流水」,又或者致力於結交朋友不惜支出倍增。網站《搜狐網》星座專欄分析12星座中的「3個月光族」花錢毫不手軟,生活過得瀟灑沒煩惱。

1.射手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追求「人要活在當下」是射手座的座右銘,天生具備冒險精神、敢衝敢闖,對一切樂觀又積極,而展現自信的姿態總能吸引他人目光,因而結交不少朋友。但檢視射手座的金錢觀,不喜歡瞻前顧後,只要當下花得開心就好,不會虧待自己,只要看到喜歡的就買、毫無節制,再加上生活態度瀟灑、朋友又多,最後搞得自己荷包超吃緊。

2.雙子座

和射手座類似,同樣認為「朋友多了路好走」拚命結交各行各業的人,希望拓展人脈以供日後無憂無慮,也導致人際關係方面的交際、消費多。且雙子座性格多變,有時花錢大手大腳,只為了追求更高等級的享受。看在他們眼中,人脈是不可多得的資源,無法預測何時派得上用場,因此很捨得投資在這。

3.牡羊座

牡羊座的衝動莽撞不只在做人處事上,就連花錢也是如此,本來出門不打算買任何東西,但看到喜歡「卻又用不到的」或是打折商品就控制不住想買回家,最後只是擱置在一旁沾灰塵。雖然一再自我告誡,卻老是犯同樣的錯誤,衝動消費開銷大,買了一堆沒用物品,落得每個月吃土變成月光族,存不到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