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廣線上直播 屏東地檢署檢陳盈錦檢察長空中談反賄

2022年11月14日 18:04

▲陳盈錦檢察長到警廣高雄台接受主持人楊靜專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陳盈錦檢察長(左)到警廣高雄台接受主持人楊靜專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地檢署陳盈錦檢察長於今(14)日到警察廣播電臺高雄分臺,接受主持人楊靜專訪,與警廣的聽友們來一場空中相遇,暢談11月26日即將到來的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屏東地檢署的查賄與反賄現況。

▲陳盈錦檢察長到警廣高雄台接受主持人楊靜專訪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下同)

主持人楊靜就民眾最為關心的幾個問題,例如一般民眾遇到想要檢舉可以有哪管道、提出檢舉後的檢舉獎金及實務上最常出現的賄選行為等問題,邀請陳檢察長在空中向聽眾們說明。

陳檢察長呼籲空中的聽眾,現金買票、招待旅遊、假借活動送禮等都是最常見的賄選方式,請聽眾們知悉賄選行為可以做相關證物收集、拍照等保存行為,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4,地檢署24小時都會有專人來受理服務,地檢署對於檢舉人身分有嚴格的保密措施。

而陳檢察長也在空中與聽眾進行有獎問答,詢問民眾可以提出檢舉賄選的機關、檢舉獎金及檢舉專線等,與聽眾互動並強力宣導查察賄選決心 。

這是陳檢察長繼接受屏東縣觀昇有線電視專訪後,再次親上電台進行反賄選宣導,在距離投票日最後12日,地檢署持續全力查賄,多面向的反賄,端正選舉風氣。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