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心寧靜運動」 共振宇宙和平的力量

文/賴芃縈編輯整理

▲▼全球心寧靜教學。(圖/記者賴賴攝)

在佛陀的時代,每年有三個月的結夏安居,結夏的時候,連佛陀都要寧靜三個月,何況是我們?而在現代的我們,只能把握當下,做這種寧靜的轉換。當下要寧靜,這是要有個方法的,怎麼讓自己寧靜下來,轉換心的一個浮動呢?

靈鷲山心道法師將「萬人禪修」及「寂靜修」的禪法,重新整理、思考,配合現代人的需求及語言,提出 「深呼吸、合掌、放鬆、寧靜下來、讓心回到原點」的五個簡單步驟,將原本艱深的禪修,變成每人、每天皆可具體實踐的「寧靜運動」。

「寧靜運動」迄今已19個年頭,處在資訊爆炸的這個時代,相較於往外求的平靜意識,「往內修」的寧靜功夫更顯得重要,「心寧靜」可以讓你覺察情緒的來源,看見寧靜的力量,並使內心安定,轉化情緒做自己情緒的主人,只要心寧靜,關係就寧靜,只要心和平,世界就和平。

「全球心寧靜教學」線上將於11月26日(六)09:00至12:00舉行。

免費報名網址:
https://weborder.ljm.org.tw/order/act_detail?PK=111U16CN02803&type=3

▲▼全球心寧靜教學。(圖/記者賴賴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別走韓《盈德凶宅》樓梯否則....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228受難者寫遺書給妹妹:妳是唯一伴侶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藝術史上最重要女畫家

10道你非吃不可的蝦料理(上)

夏天就是要吃涼拌 必學開胃菜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