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佳龍誓言「衝破百萬票」 「沒當選就歸零、路更開闊做自由人」

2022年11月14日 10:44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長公辦電視辯論式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林佳龍出席新北市長公辦電視辯論式政見發表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政見發表會14日登場,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被問及未來如果落選,是否入閣一事時,他先砲轟新北市長侯友宜,要他不要再講「好好做事」了,這已經是一個笑話;至於他自己的選情,他目標衝破百萬票,但如果沒有當選,他就歸零,回去做自己,什麼都有可能,未來的路更開闊,做一個自由人。

對於侯友宜政見發表會持續拋出「好好做事」的態度跟口號,林佳龍在被問及未來如果落選,是否會入閣一事,他回答時先砲轟侯友宜,他認為侯友宜應該要有願景跟格局,「好好做事」不要再講了,這已經是笑話,「他就是不想聽其他意見,站在這裡連發問的人問的,你也都答非所問,一直跳針,這很可惜也很可怕」。

至於對於自己的選情,林佳龍表示,選舉沒有開票前都沒有辦法預測,過去三次新北市長選舉,總統蔡英文輸10萬票,院長游錫堃輸2萬票,到院長蘇貞昌輸29萬票,他的目標就是衝破百萬票,這次關鍵在於投票率,而投票動機在於投給林佳龍就會承諾做好四年,他有100項政見跟具體的願景計畫。

林佳龍說,侯友宜講來講去都是空話,是政務官不是公務員,「對我來講,人生都是希望可以台灣社會更好,我衝撞威權體制帶來民主化,我是改革者,我們都要站在改革這邊,而且要創新治理,不是要大家跟我走,但不講要去哪裡,這是新北12年空轉的原因」。

林佳龍表示,如果自己沒有當選,他就會歸零回去做自己,什麼都有可能,未來的路會更開闊,做一個自由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