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見會被問2024如何跟新北分手 侯友宜:我從來不會質疑別人

2022年11月14日 10:21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長公辦電視辯論式政見發表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侯友宜出席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 。(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蘇晏男/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公辦政見發表會今(14日)上午登場。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在第二階段,被問如果參選2024如何跟新北分手,他表示,他每天活在當下,好好承擔現在的責任,努力把握每一天,好好做事。侯友宜也說,他從來不會質疑別人的想法,也許對手林佳龍做了選擇來到新北,就是想要了解新北、愛上新北。

新北市長候選人政見會上,發問人自由時報記者李信宏提問,對侯友宜而言,對手質疑你未來會有條件更好的對象,認定你會愛上新歡,半年多就會離開,如何證明真心愛新北,參選2024如何跟新北分手?

侯友宜回應,他一生不忘為國家人民好好做事的初心,從基層員警一步一腳印到現在來當新北市長,心中的信念跟價值永不改變,就像他當年在基層的時候,拿著短槍、衝鋒槍走過沒有防彈衣的歲月,每天出生入死,看過同仁因此走了,所以他每天活在當下,好好承擔現在的責任,努力把握每一天。

侯友宜指出,他的信念就是不斷超越昨天,也要規劃把明天做更好,抱持這樣信念,讓新北跟他這麼多年來,把每一個新北的小事都視為他的大事,他都全心全力把握可以為新北服務的機會,讓他們安居樂業,即使當副市長或市長,角色不一樣,但認真的態度都一樣,所以把握當下好好做事、承擔責任跟挑戰,全力以赴不計成敗,永遠不變。

侯友宜表示,他從來不會質疑別人的想法,像林佳龍也許做了選擇來到新北,就是想要了解新北、愛上新北,「就跟我一樣」;每一個人來到新北,就會投入關心新北,「讓我們用這樣的一個態度,對我們可敬的對手林佳龍先生」,都用一樣心情面對新北發展,好好提出願景,全心全意守護新北,「我會盡力把握當下,好好做事」。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