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8萬賓利出事!違規左轉遭男大生攔腰撞 百萬修理費瞬間噴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啊,多麼痛的領悟!台中日前一台賓利Continental GT雙門轎跑車(新車價約1398萬)違規左轉,遭一名男大生騎機車攔腰撞上,機車車頭碎裂,違規的賓利車右側車門凹陷、掉漆。汽修人員表示,賓利車門由鋁合金打造,無法鈑金,必須整片車門換掉,維修費估計破百萬,而且因原廠缺件,可能還得等上1個月才能修好。

▲1398萬賓利違規左轉遭男大生攔腰撞上百萬修理費瞬間噴飛。(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賓利違規左轉遭男大生攔腰撞上,百萬修理費瞬間噴飛。(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1398萬賓利違規左轉遭男大生攔腰撞上百萬修理費瞬間噴飛。(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機車車頭也受損。(圖/記者游瓊華翻攝)

警方調查,43歲的陳姓男子開著賓利車沿向上路三段內側車道行駛,想要左轉益豐路四段,左轉時遭22歲李姓騎士攔腰撞上,騎士右腳及雙腳擦挫傷、傷勢輕微自行就醫。現場雙方酒測值均為0。初步調查,賓利車違反號誌管制。

據悉,該台賓利車Continental GT在2011年出廠,屬於轎跑車款,當時價格為1290萬到1398萬元之間,排氣量5998c.c.,0~100km/h起步加速僅需4.6秒便可完成,極速則為318km/h,在台灣並非稀有車款。只是這一撞,車主百萬維修費就噴飛,內心之痛可想而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