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蔡其昌大里造勢晚會 蘇貞昌大批盧秀燕讓台中停滯不前

記者白珈陽/台中報導

選戰倒數13天,台中市長民進黨候選人蔡其昌13日晚間舉行音樂造勢晚會,行政院長蘇貞昌到場力挺,蘇今天火力全開,大批台中市長盧秀燕在任期4年內對台中建設沒有建樹,儘管中央挹注經費,包括台中會館西側展館、捷運藍線,自2018年至今卻均無進展,要選民擦亮眼睛,將票投給有行動力的蔡其昌。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砲火全開。(圖/記者白珈陽攝)

蔡其昌今日晚間6時許於台中市大里區振坤宮旁,舉行音樂造勢晚會,邀請金曲歌王翁立友、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到場表演,2大唱將合起來唱了近半小時,相當捧場,台下3000名阿公阿嬤聽得如癡如醉。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金曲歌王翁立友、金曲歌后秀蘭瑪雅。(圖/記者白珈陽攝)

▲▼             。(圖/記者白珈陽攝)

除了蘇貞昌,立法委員邱議瑩、何欣純,台中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張芬郁也都到場相挺。

▲▼             。(圖/記者白珈陽攝)

▲立法委員邱議瑩、何欣純,台中市議員李天生、林德宇、張芬郁到場相挺。(圖/記者白珈陽攝)

行政院長蘇貞昌以「3個城市3件事」為題演說,談到自己執政3年來,核定全台灣7個科學園區,沒有對不起台中、也沒有偏袒,中科二期是7個科學園區,沒有對不起台中、也沒有偏袒,中科二期是七個園區中核定經費最高,高達450億,但是盧市府該負責的事項至今仍毫無進度,不論是都市計畫審查、用地取得都0進度,所以台積電要在台中擴廠也沒辦法,影響台中的經濟發展與鄉親們的工作機會。

第二,執政以來總共核定台中、台南、桃園三座國際會展中心,2016年總統上任後核定台南會展中心,2022年已經啟用,桃園跟台中的會展中心同時於2018年核定,但桃園預計在2023年完工,然而台中的會展中心要完工卻遙遙無期。

第三件事,對城市最重要的捷運,高雄陳其邁上任2年通過3條捷運,但盧秀燕一條捷運藍線拖了4年,從林佳龍通過可行性評估,換盧接手後,不但是路線跟站址大幅變更、經費還暴增330億、取消人流最多的站點,還被鄉親質疑圖利特定家族的爭議,但她至今對這些問題都沒有做出解釋,讓台中捷運藍線一再延宕,讓台中的交通建設停滯不前。

蔡其昌說,自己來自基層,從助理還是拼到立法院,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相挺,來自基層的政治人物才了解人民需要什麼,所以要讓台中人過的更好,承諾當選後要推動國中、小營養午餐免費、增加敬老愛心卡的預算,提高額度、擴大使用範圍,讓長輩更好用,4年8000戶的社會住宅,讓剛踏入社會的年輕人,能夠用最實惠的價格住到舒服的房子,還有捷運藍線四年動工,「我們要改善台中的交通問題,也要改善台中移動污染源造成的空氣污染」。

▲▼             。(圖/記者白珈陽攝)

▲蔡其昌今日到大里振坤宮旁舉行造勢晚會。(圖/記者白珈陽攝)

蔡其昌表示,自己會認真做、認真拚,這些好的政見就是要改變台中的命運,屯區已經不能再等,他知道很多鄉親期待大建設能夠啟動、期待有一個真正了解鄉親的市長,剩下最後13天,這場選舉不是個人的選舉,是台中市要改變的選舉,拜託各位鄉親站出來,用手上的選票,堅定支持蔡其昌。

邱議瑩遠從高雄赴台中替蔡其昌站台,她表示,她與蔡其昌已認識十多年,蔡是立法院裡最有執行力的人,而這次選市長,綜觀全台應該也是戰鬥力第一名;她提到,高雄4年前選到毫無能力的市長,讓高雄市政停擺了2年,還好高雄人及時回頭將韓國瑜罷免,這次市長選舉,一定要將票投給正確的人,呼籲台中市民把選票投給蔡其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