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越證據?孫翻二戰照片見「祖父拿著iPhone」傻了:他是時空旅人

@jimmythefilmmaker My Papa George was Capt. America #got2bStyled #smirk #viral #goviral #fyp #foryou #foryoupage #foryourpage #4you #timetraveler #timetravel ♬ Myself - Bazzi

記者葉睿涵/編譯

國外一名網友在一張二戰時期的老照片中,赫然發現照片中的祖父手上拿著一部智慧型手機,因此他相信祖父可能是一名時空旅人,並興奮地將照片放上TikTok與網友分享。

據《每日星報》報導,這位自稱為「電影製作人吉米」的網友在TikTok發布了一張照片,聲稱他在二戰時期的照片見到祖父手中拿著一個黑色的方型物體,物體光滑的表面似乎還會反光,乍看就像是一台iPhone。

▲▼一名網友在二戰時期的舊照片裡發現祖父手中居然拿著一台iPhone,因此懷疑他的爺爺是一名時空旅人。(圖/翻攝自TikTok)

▲吉米在二戰時期的舊照片裡發現祖父手中居然拿著一台iPhone,因此懷疑他的爺爺是一名時空旅人。(圖/翻攝自TikTok)

在仔細推敲下,吉米猜測祖父其實是位時空旅人,還開玩笑地說道,「我的喬治爺爺該不會是『美國隊長』吧?」吉米的影片曝光後,瞬間吸引了逾萬人點讚。

有網友留言贊同他的觀點並表示,「我們今天使用的科技其實數千年前早已存在了。」但也有網友駁斥吉米指出,「那看起來更像是軍用剃鬚鏡」、「那其實是一面鏡子,是用來傳送摩斯密碼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