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大改款Impreza」北美11/17登場!設計與自家跨界SUV相同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Subaru USA稍早前無預警宣布將在2022洛杉磯車展上帶來全新一代Impreza車系,而近日則再度釋出車頭局部設計圖,宣告將在北美時間11/17正式亮相。

採 Crosstrek 相同設計語彙 Subaru Impreza 將於 11/17 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Impreza將採用與Crosstrek相同的設計語彙,雖然可視角度有限,但頭燈造型兩者幾乎一致。

首先在車頭設計方面,全新一代Impreza將採用與Crosstrek相同的設計語彙,雖然可視角度有限,但頭燈造型兩者幾乎一致,水箱護罩加入單橫柵設計,內部的設計兩者略有不同。另外在Crosstrek可見的大量黑色防刮材質也已經取消,改採用黑色飾條處理。

另外根據官方先前公布的照片,全新一代Impreza將維持既有的五門掀背造型,車身高度理應會更貼近地面,但四門房車版本是否會持續供應還有待確認,其他詳細資訊就還有待官方來公布。

採 Crosstrek 相同設計語彙 Subaru Impreza 將於 11/17 正式亮相

▲全新一代Impreza將維持既有的五門掀背造型。

車內同樣未透露,但根據已發表的Crosstrek來看,內部將延續一貫家族設計,於中控台上內嵌直立式11.6吋多媒體系統,並導入採用三鏡頭的新世代EyeSight。

動力部分由於同樣建構在SGP平台,其動力系統有很大機率將延續2.0升水平對臥四缸直噴NA引擎搭配e-BOXER系統,變速箱同樣為CVT,並結合自家招牌對稱式AWD全時四驅系統,可產生出152匹最大馬力以及196牛頓米最大扭力。

採 Crosstrek 相同設計語彙 Subaru Impreza 將於 11/17 正式亮相

▲第三代Crosstrek。

Subaru表示全新一代Impreza將以2024車式車型推出,因此最快將在2023下半年或者2024上半年才會於北美地區上市,但是否會供應市場還無法確認。近年受到休旅車的衝擊,傳統房車在市場上逐步式微,Impreza也遭受同樣的命運,截至2022年10月,Impreza於今年賣出25,490輛,同比下降3.2%。回溯至2021年則有34,791輛的表現,但仍比2020年的43,628輛下降了20.3%。

►看好車是種享受,全都在ETtoday新聞雲App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7car 小七車觀點
※本文由7car 小七車觀點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