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級老師演講忘關麥!學生聽幸福嬌喘全愣住:這女人太瘋狂了

▲▼姚姓女教師忘記關麥克風。(圖/翻攝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姚姓女教師忘記關麥克風,嬌喘聲被學生聽見。(圖/翻攝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大陸近期一段影音檔在網路上流傳,疑似有名女教師在進行管理培訓生宣導、演講時忘記關麥克風,因此不斷傳出嬌喘,還喊出「不行了、不行了」等話語,讓學生聽傻眼,拿手機全部側錄了下來。

這段影片在大陸網路上流傳,北京第二外國語學院中瑞酒店管理學院日前進行管培生宣導、演講,沒想到過程當中,有一名姚姓女教師的電腦麥克風忘記關,不斷傳出「啊啊啊」的嬌喘聲,讓所有人聽了全都愣住,主持人甚至還中斷了演講。

▼姚姓女教師忘記關麥克風,結果嬌喘聲全被學生聽到,還有人錄下PO到網路上。(圖/翻攝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姚姓女教師忘記關麥克風。(圖/翻攝中瑞酒店管理學院)

而主持人講到一半時,姚姓女教師再度發出聲音,讓收聽演講的學生驚訝地大喊「我X」,更是與同學討論起來,講出「不行了、不行了」,同時社群軟體也傳來同學們的討論,直呼「這個女人太瘋狂了」。

後來根據調查,發出聲音的姚姓女子,是中瑞酒店管裡學院校友會辦公室主任,同樣也是該學院的「女神輔導員」,不但曾獲得北京市民辦教育園丁獎「優秀工作者」的稱號,在學生們心中,也是溫暖的姐姐,如今卻發生這種事,引起廣泛討論。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