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小鬼39歲冥誕! 坤達鬆口聚會計劃:看能不能配合上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身為「木曜4超玩」及「綜藝玩很大」主持人之一的坤達,今(12日)擔任廚具品牌一日店長,不過他自認在家幾乎很少煮飯,都是老婆柯佳嬿一手包辦。而11月28將迎來好友小鬼39歲冥誕,被問到今年會如往年一樣低調聚會嗎?他則說:「就是朋友之間聚一聚,但那個時間點剛好在工作,可能提前看能不能配合上。」

▲▼坤達一日店長。(圖/品牌提供)

▲坤達擔任一日店長。(圖/品牌提供)

坤達日前加入《玩很大》成為黑隊小隊長,當時坦言壓力很大,今則說目前已經逐漸適應,也和吳宗憲、KID找到彼此間的默契,「加入《玩很大》之後,發現玩粉無所不在!」他透露連今天活動現場,都有粉絲在台下支持他,讓他看了相當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坤達一日店長。(圖/品牌提供)

▲活動滿滿粉絲,都來見偶像坤達。(圖/品牌提供)

近年,都轉戰綜藝的坤達透露,未來也會有戲劇作品,希望粉絲可以好好期待。至於是否會有機會和老婆柯佳嬿同台飆戲?他則說:「我會覺得基本上,夫妻這個形象在那邊,如果要演一部戲,目前還沒有這個想法,除非真的很特別的劇本,或是很想合作的對象!」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