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版《紙房子》第2部睽違半年來了!原創角「首爾」登場預告曝光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Netflix影集《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睽違半年,終於確定要在12月9日上線!前導預告11日公開,韓版原創的全新角色「首爾」也正式曝光。此前第1部在6月首次登場,吸引全球粉絲注目取得佳績,究竟要如何將4兆韓元的紙鈔帶出造幣廠也成為眾人急欲知曉的答案。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新角登場。(圖/Netflix提供)

▲Netflix《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在12月9日上線。(圖/Netflix提供)

《紙房子:韓國篇》6月上線時締造上線3天在全球累積3,374萬小時的觀看時數,空降Netflix Top10全球非英語影集排行榜冠軍,也在台灣登上排行榜第1名,Netflix在11日終於公開首波主海報以及正式前導預告,海報中可看到穿著搶匪服裝的人騎著摩托車,拋開搶匪與人質、衝向武裝警察的震撼畫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在正式前導預告中,百想影后全鍾瑞飾演的「東京」霸氣宣布:「我們明天要離開這裡!」為驚天動地的世紀劫案第2部揭開序幕,向來冷靜的「教授」劉智泰則放話「要讓全世界知道真正的搶匪是什麼人!」,面對警方強力攻堅毫無畏懼。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新角登場。(圖/Netflix提供)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新角登場。(圖/Netflix提供)

▲全鍾瑞、劉智泰在第2部將繼續帶領劫鈔任務。(圖/Netflix提供)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確定將有韓國篇的獨家全新角色「首爾」登場,飾演「首爾」一角的女演員林知衍,曾演出電影《人間中毒》與宋承憲有段不倫揪心戀,在電影《姦臣:色誘天下》飾演為了復仇而在朱智勛、金康宇之間有著感情糾葛的女子,讓台灣觀眾印象深刻,這次飾演全新原創角色「首爾」會有何種精彩表現也備受粉絲期待。《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將於12月9日下午4點於Netflix上架。

▲《紙房子:韓國篇》第2部新角登場。(圖/Netflix提供)

▲林知衍飾演的韓版原創角色「首爾」登場。(圖/Netflix提供)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