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千元律師》兇手是他收視破15% 導演道歉置入:石頭丟我就好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戲劇《千元律師》由實力派演員南宮珉主演,張力十足的哭戲感染觀眾,劇情尾聲著墨在未婚妻之死,11日播出最後一集,幕後兇手真相大白,畫下15.2%亮眼收視率。該戲其實是男主角南宮珉邊拍邊忙婚禮事宜,導演近日受訪也透露,南宮珉結婚前一天還在拍戲,讓他感到很抱歉。

▲▼ 雷/《千元律師》兇手是他收視破15% 導演道歉置入:石頭我丟就好。(圖/翻攝自SBS)

▲《千元律師》結局收視表現亮眼。(圖/翻攝自SBS)

《千元律師》以爆笑卻有實力的辯護過程獲得觀眾歡迎,男主角南宮珉遇上未婚妻之死,發現背後主使者是JQ會長崔祺碩,為了讓對方認罪,他上演一場精彩的自投羅網戲碼,錄下會長認罪的影片,成功上繳關鍵證據,崔祺碩惡有惡報被判無期徒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雷/《千元律師》兇手是。(圖/翻攝自Disney+)

▲《千元律師》兇手是JQ會長崔祺碩。(圖/翻攝自Disney+)

導演金在賢透過訪問致謝觀眾的支持,同時也對男主角南宮珉讚譽有加,「在很忙碌的拍攝行程之下,南宮珉直到結婚前一天都在拍戲,我感到很抱歉。」

▲▼ 雷/《千元律師》兇手是他收視破15% 導演道歉置入:石頭我丟就好。(圖/翻攝自SBS)

▲▼導演道歉置入,並表示讓南宮珉結婚前一天都在拍戲很抱歉。(圖/翻攝自SBS)

▲▼導演道歉置入,並表示讓南宮珉結婚前一天都在拍戲很抱歉。(圖/翻攝自SBS)

《千元律師》熱播期間,也曾被觀眾投訴「業配商品」太多,一集多達4種PPL(業配),包含健康食品、咖啡、烤羊大腸、燉雞等,導致觀眾很出戲,對此,導演金在賢扛下責任:「在第9集播出後被罵得最兇,這一切都是導演我的決定,沒有好好地置入全都是我的錯,我本來想以愉快幽默的方式置入,但好像太過了,卻因為這樣導致作家跟製作組挨罵,希望石頭朝我丟就好。」雖然觀眾對於置入爆出怨言,但收視率會說話,戲劇最後一集創下15.2%亮眼收視率。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