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蘭電動皮卡車「交車前宣布動力升級」!暴漲90匹4.5秒衝破百

▲ Chevrolet Silverado EV RST。(圖/翻攝自Chevrolet)

▲雪弗蘭Silverado EV RST還尚未交車,原廠便宣布將提升動力。(圖/翻攝自Chevrolet)

實習記者金奇/綜合報導

雪佛蘭(Chevrolet)曾在今年1月時推出一款以GM開發的Ultium純電動模組化平台、所打造的純電皮卡車Silverado EV,預計2023年上市。面對電動車技術愈加進步,如今官方宣布Silverado EV RST First Edition車型的動力將獲得提升。

雪佛蘭Silverado EV純電皮卡在推出時提供WT、WT(Fleet)、RST、RST First Edition及Trail Boss等共5種車型編制。做為高規版本的RST車型原本公布最大馬力為664匹、和107.7公斤米扭力,經過這次升級後,最大馬力來到了754匹,扭力則為108.4公斤米,0到100km/h加速不到4.5秒即可完成,續航里程則有644公里。

▲ Chevrolet Silverado EV RST。(圖/翻攝自Chevrolet)

▲Silverado EV RST是以GM開發的Ultium純電動模組化平台所打造。(圖/翻攝自Chevrolet)

Silverado EV純電皮卡中入門的WT車型,將會是2023年首波上市的版本,起價為39,900美元(約新台幣129萬),並搭載GM集團最新的Ultifi軟體套件,該套件能夠進行線上更新,且具有510匹最大馬力、85.1公斤米扭力以及350kW的快充能力。WT(Fleet)與WT並無太多的不同,原廠僅說明其最大拖曳能力可達到20,000磅(9,071公斤),載重表現也更強勁,更適合商業車隊使用。

▲ Chevrolet Silverado EV RST。(圖/翻攝自Chevrolet)

▲ Silverado EV RST 車型將在 2023 年秋季開始供應。(圖/翻攝自Chevrolet)

高規版本的RST車型增加了Super Cruise駕駛輔助系統、四輪轉向系統、可調式氣壓懸吊與Multi-Flex多變貨斗尾門功能,RST First Edition則是將選配項目進一步列為標配,並且限量推出。至於Trail Boss原廠尚未公布,不過預計搭載專屬車身套件、越野輪胎、升舉套件提升越野能力。 

►特斯拉Model 3、Model Y「大陸降價12萬」!入手價回到120萬內

►TOYOTA將推「大改款休旅」!新C-HR空間油耗比Corolla Cross亮眼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