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四叉貓涉《跟騷法》收警局告誡單 撂:會讓高虹安付出代價

記者趙蔡州/綜合報導

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日前被爆料曾涉及妨害風化案件,網紅「四叉貓」劉宇後續在臉書發文並4度標記袁康介,不料遭袁康介提告《跟蹤騷擾防治法》等罪。四叉貓11日在臉書貼出警方書面告誡,表示一定會提出異議,更揚言「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

▲▼高虹安 立法院選舉第10屆第6會期召集委員 經濟委員會。(圖/記者屠惠剛攝)

▲四叉貓在臉書連續4次標記高虹安的助理袁康介,結果被提告《跟蹤騷擾防治法》。(圖/記者屠惠剛攝)

劉宇11日在臉書說,他日前在臉書貼出高虹安助理袁康介的公開判決書,結果對方留下遺書並在內容中抹黑他收錢,更到信義分局提告他3條罪名,其中《跟蹤騷擾防治法》成案了,「理由是我連續發了4篇文,而4篇貼文都有標記(hashtag)袁康介」。

劉宇指出,他因為在臉書做出「#袁康介」這一個行為,就收到了警察局的書面告誡函,「我不服,因此10日內我會提出異議」、「這封書面告誡函會讓高虹安和其團隊付出代價的,在高虹安離開政治圈之前,我會用盡所有的時間去努力監督他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