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獲更保表揚!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社會應正向接納更生人

2022年11月11日 18:02

▲助更生人復歸社會有功!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獲表揚。(採訪撰稿/記者胡至欣;攝影剪輯/記者謝婷婷)

▲▼更生保護協會表揚大會,王令麟            。(圖/記者徐文彬攝)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獲得更保頒獎,由更保董事長張斗輝頒發。(圖/記者徐文彬攝)

記者吳銘峯/台北報導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因致力更生人復歸社會工作,今年榮獲更生保護會表揚獎,在今天的更生保護節慶祝大會上台領獎。他表示,因為自己是更生人,所更了解更生人的困境,才會致力幫助更生人;他認為,社會應該更加正向看待更生人,更多接納更生人。

王令麟這次從台灣高檢署檢察長、台灣更生保護會董事長張斗輝手中,接過表揚的獎狀。他表示,「我是位更生人,曾經四進四出監獄,我非常了解受刑人、更生人面臨的各種困難,身為更生人企業家,我很願意幫助更生人回到社會,首先就是要有穩定的工作,更生人才能照顧家人、進而補償被害人,更能夠降低再犯的機率,所以我很歡迎更生人進到東森來工作。」

他進一步表示,「除了直接幫助更生人順利回到社會,東森也秉持媒體的社會責任,特別成立「更保雲」在宣導教育上協助更保總會一起來推廣,幫助、保護更生人。」

最後王令麟認為,「從信仰的角度來看,好人、壞人是上帝決定的,受刑人不過是穿著囚服的國民,他們付出應有的代價之後,社會應該正向接納他們,才是對社會有利的,我希望透過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幫助更生人、促成社會正向的循環。」

王令麟不僅帶領企業致力更生人保護工作,他名下的「財團法人台北市私立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也致力於更生保護工作,日前才獲得更保台北分會頒發獎狀表揚。

▼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獲更保台北分會頒獎,由副執行長關杰玲(右3),自檢察總長邢泰釗(左3)手中領獎。(圖/更保台北分會提供)

▲▼東森社會福利慈善基金會獲更保台北分會頒獎,由副執行長關杰玲領獎。(圖/更保台北分會提供)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獲更生保護會表揚。(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獲更生保護會表揚。(圖/更生保護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