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軍最正女兵!長相激似「變形金剛女星」 親揭軍中潛規則

▲▼美國空軍一名現役軍人凱拉(Kerra Buerger)。(圖/翻攝自TikTok、IG)

▲美國空軍一名現役軍人凱拉(Kerra Buerger)。(圖/翻攝自TikTok、IG)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美國空軍一名現役軍人凱拉(Kerra Buerger)因長相酷似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Megan Fox)而爆紅,在TikTok擁有超過26萬人追蹤,其中一支「在男生主宰的職場裡是什麼樣子」的影片,暴露了軍中「潛規則」,更吸引超過900萬人觀看。

▲▼美國空軍一名現役軍人凱拉(Kerra Buerger)。(圖/翻攝自TikTok、IG)

▲▼美國空軍一名現役軍人凱拉在TikTok擁有超過26萬人追蹤。(圖/翻攝自TikTok、IG)

▲▼美國空軍一名現役軍人凱拉(Kerra Buerger)。(圖/翻攝自TikTok、IG)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凱拉追隨父親的腳步成為美國軍人,目前在空軍服役,而她酷似梅根福克斯的外型,更讓她在網路上一炮而紅。她除了會在IG大秀好身材po辣照外,也會在TikTok分享軍中生活,包含穿著軍裝、揹著長槍的模樣。

▲▼美國空軍一名現役軍人凱拉(右)被認為長相激似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左)。(圖/翻攝自TikTok、IG)

▲凱拉(右)被認為長相激似好萊塢女星梅根福克斯(左)。(圖/翻攝自TikTok、IG)

其中一支「在男生主宰的職場裡是什麼樣子」的影片,更吸引超過900萬人觀看。她在影片中穿著整齊軍裝、綁著馬尾,對著麥克風準備說話,結果卻傳來陣陣男性怒罵的聲音,全是不堪入耳的髒話,包含「閉嘴」、「你x媽爛透了」等。目前不確定這些髒話是特效音、同袍配合錄影或真實狀況。

@kkbuergs Wouldn’t have it any other way #k18hairflip #YerAWizard #EveryKiss #military ♬ Guy friends - chloe walker

而網友對此有不同想法,有些人認為這些男性非常不尊重,但也有男網友澄清,他們在軍中非常尊重女性,更有人說,當他們這樣對同袍時,表示已完全將對方視為一份子,「如果男生這樣對妳,妳就正式成為他們的一員了」、「如果有人惹她,我們所有兄弟都會挺身而出!」

►更多熱門國際新聞
英女兵遭性侵懷孕!被海軍高層逼墮胎 她揭黑幕:長官GG放我肩上
火辣女師炸豪乳!Onlyfans嬌喊「幫你紓壓」 自爆學生爸最愛這招
網美吃播「大啖蝙蝠」整隻扒開狂啃讚好吃 被逮崩潰:再也不吃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