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罕見點名許維恩夫妻!《玩很大》全場拍手 坤達:勇敢講出來了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男星KID(林柏昇)和許維恩曾有過一段情,5年戀情最終在2017年劃下句點,如今2人各自都找到真愛,檯面上也鮮少有互動。不過,近日在節目上玩遊戲時,KID為了猜出有關「演藝圈夫妻檔」的題目,罕見脫口提及女方姓名,難得舉動掀起全場掌聲,就連好友坤達都說:「勇敢!講出來了啦!」

▲KID罕見點名許維恩夫妻!《玩很大》全場拍手。(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KID罕見點名許維恩夫妻!《玩很大》全場拍手。(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KID罕見在節目中提到許維恩夫妻名字。(圖/翻攝自YouTube/綜藝玩很大)

在《綜藝玩很大》日前播出內容中,眾人玩起猜謎遊戲,其中一個環節中,所有人頭上戴著印有「演藝圈夫妻檔」名字的紙牌,比賽看哪一隊猜得快又多。面對主持人吳宗憲提示「這題你不應該答錯」,KID起初抱持懷疑態度嘗試「蛤?好,那我猜,余天大哥?」得知答錯後,才又鼓起勇氣,一個字、一個字、回答:「許、維、恩,王、家、梁?」

這時,吳宗憲高喊:「掌聲給他鼓勵!」全場立刻配合給予熱烈掌聲,一旁的坤達也大讚:「勇敢!講出來了啦!」正當KID高興以為自己答對時,才被告知結果是錯誤答案,隨即面露尷尬笑容,隨後也為了猜不出答案感到懊惱不已,直到憲哥提示「泡溫泉」,他才想起來前陣子參加威廉於蘇澳舉行的婚禮時,眾人曾經提議要一起去當地泡溫泉,才終於答對。

▲▼許維恩KID。(圖/翻攝自許維恩IG)

▲KID和許維恩傳分手。(圖/資料照/攝影中心)

▲KID和許維恩曾有過一段情,如今各自找到幸福。(圖/許維恩IG、資料照/攝影中心)

許維恩2013年與KID爆出多次私下出遊的消息,始終未正面證實戀情的兩人於2016年認愛,然而這段感情最終也在遺憾在2017年劃下句點,分手後依然維持友好關係的兩人曾在隔年傳出復合,但也無疾而終。如今,雙方各自找到幸福,她和王家梁在去年雙11登記,當天也剛好是她的生日,如今事隔一年,她也將於今補辦婚宴。

▲▼王家梁 許維恩             。(圖/翻攝自Instagram/王家梁/許維恩)

▲王家梁、許維恩今將舉行婚宴。(圖/翻攝自王家梁、許維恩IG)

另一方面,KID今年2月底宣布與圈外女友「東區妹仔」登記結婚,事隔約5個月,更開心宣布老婆懷孕的好消息,並於9月公開寶寶性別,宣告準備迎接小王子的到來,立刻獲得大批粉絲的祝福。

▲KID搞笑放閃東區妹仔。(圖/翻攝自Instagram/circuskidd)

▲KID與東區妹仔婚後即將升格當新手爸媽。(圖/翻攝自KID的IG)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