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極三國》世紀合體了! 曾沛慈竟驚爆:當年對你們沒好印象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曾沛慈最近跨行主持Podcast《曾心話大冒險》,第二集邀來與她有著14年交情的好友胡宇威、羅宏正,三人當年拍攝《終極三國》時,分別飾演孫尚香、關羽、黃忠,久違相聚大聊起當年往事。

▲▼曾沛慈podcast邀《終極》老友胡宇威、羅宏正。(圖/亞神提供)

▲曾沛慈邀請《終極》老友胡宇威、羅宏正上節目。(圖/亞神提供)

曾沛慈與羅宏正的第一部戲劇作品都是《終極三國》,曾沛慈說,到現在還是常在訪問時被問到相關的問題,或是當年對胡宇威和羅宏正等人有什麼印象,「其實我當年對你們根本沒什麼好印象,因為每個人都會在我面前脫衣服。」兩人忍不住說表示當時天氣炎熱,戲服又厚,每個人都熱到長濕疹,當然一下戲就脫衣服。

《終極三國》拍攝期長達一年四個月,羅宏正甚至記得拍攝期間經歷過三個颱風,且因為演員人數眾多,大家凌晨三四點就開始化妝,再一起搭車去片場,就連颱風天也都是先集合化妝,再等製作人看天候狀況決定是否拍攝,所以只要因颱風放假,大夥兒就會揪團唱歌,帶著誇張的戲中造型去KTV玩樂。

▲▼曾沛慈podcast邀《終極》老友胡宇威、羅宏正。(圖/亞神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年《終極三國》中,胡宇威(左起)曾沛慈和羅宏正分別飾演關羽、孫尚香、黃忠。(圖/亞神提供)

曾沛慈也問,若是將來不再從事演藝相關工作的話,兩人想要做什麼?羅宏正認真地說:「我想要當甜點師傅,去傳統糕餅店,找一個不嫌棄我這年紀的師傅拜師學藝。」手藝也頗佳的胡宇威,則有著開私廚或開餐車當廚師的夢想,曾沛慈笑說:「你們兩個開餐車的話,會變成景點耶!而且你們的食物可以不需要那麼好吃,因為你們兩個比餐點還要可口!客人來了可能都只是想問老闆能不能合照。」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