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17天!民進黨下令黨公職全力以赴 「最後兩周決戰時刻」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進步不回頭」。(圖/翻攝自YouTube/民主進步黨)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喊話「進步不回頭」。(圖/翻攝自YouTube/民主進步黨)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舉倒數17天,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9日在中常會黨務報告階段表示,最後兩周才是真正的決戰時刻,請所有黨公職全力以赴,並預告下周將把重點放在中台灣,在台中太平有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台中市長候選人蔡其昌、彰化縣長候選人黃秀芳、南投縣長候選人蔡培慧將同台造勢。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回應時事。(圖/記者林敬旻攝)

▲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資料照/記者林敬旻攝)

林錫耀表示,通常依據過往經驗,所謂黃金周、最後兩周是最重要的,之前覺得選情冷,是因為大部分民眾,覺得每年都在選舉,不如等時間接近再來考慮,所以,最後兩周很重要,一定要全力衝刺,過去幾次選舉,如果大家去應證,都是最後一、兩周,才是真正決戰時刻,最後兩周要請所有競選團隊,在座所有黨公職要全力以赴。

對於選戰重點,林錫耀指,上周民進黨喊出反黑金,有3個關鍵縣市,本周聚焦北部3個執政縣市,訴求進步不要回頭,不要重演高雄遺憾,這周六雙北在凱道舉辦造勢活動,國民黨也同時在板橋造勢,也會成為注目焦點,「我們要營造全黨大團結,要讓支持者更凝聚,投票意願更高,盡力催票、拉票。」

民進黨並預告,民進黨將於11月12日晚間6點,於總統府前的凱達格蘭大道舉辦晚會,蔡英文也透過臉書指出,從2016年、2020年,到去年四大公投,「每一次台灣最關鍵的時刻,我們都聚集在凱道,團結最大的力量,守護台灣」。這次也需要每一位台灣人挺身而出,邀請民眾參加本周六的凱道活動。

此外,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會前再度推薦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新竹市長候選人沈慧虹,呼籲每一位市民朋友的選擇,都是決定城市發展的關鍵,她要拜託基隆、桃園、新竹的朋友,手中的這一票,一定要「選會做事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