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遭爆「幫女兒報名澳洲私立名校」 學費曝光網看傻

2022年11月9日 14:14

記者蔡琛儀/綜合報導

周杰倫(周董)和昆凌結婚年,育有2女1子,老大Hathaway目前已經七歲,正是就學年齡,過去周董要幫女兒找什麼學校都是外界關注焦點,昨天有大陸網友爆料,周董最近幫女兒申請位於澳洲的知名私立女校Brisbane Girls Grammar,透露有學生家長在學校遇到因而曝光。

▲▼周杰倫和昆凌的大女兒已經7歲。(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和昆凌的大女兒已經7歲。(圖/翻攝周杰倫IG)

▲▼周杰倫和昆凌的大女兒已經7歲。(圖/翻攝周杰倫IG)

周董目前確實人在澳洲,該網友透露,該校的註冊費約2萬元人民幣(約8萬7千元台幣),一年學費約20萬元人民幣(約87萬元台幣),網友認為,昆凌的爸爸本來就是澳洲人,小孩在當地讀書很正常,也有人說,這個學費對比天王夫妻倆的收入及身價來說有點低。

此外,周董今年推出新專輯,在7月時宣布要舉辦線上演唱會,近日時間終於公佈,將在11月19日於他代言的快手直播平台登場,且只要加入會員即可免費收看。

為此他還錄了一段影片宣傳,自虧:「有人說我唱歌愛忘詞,沒錯,忘詞就是正常的。」還剪了自己過去演唱會上忘詞即興演出的片段,相當逗趣,並表示這場演出由歌迷點歌,他來負責唱,讓不少歌迷都興奮不已。隨著世界各國疫情政策鬆綁,他也將在12月於新加坡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