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海中霸主!傑森摩莫亞「僅穿丁字褲」釣魚 性感翹臀全網看光光

2022年11月9日 12:43

文/妞新聞

以《水行俠》(Aquaman)爆紅全球的傑森摩莫亞(Jason Momoa)一身原始感十足的外型加上壯碩身材收穫許多粉絲,一直以來傑森摩莫亞對於展露身材都不會小氣,更時不時上傳一些讓人誤會帶點「色色的」搞笑影片,而這次跟朋友出海釣魚的他再度讓全網粉絲眼睛吃水蜜桃,在船上居然只穿了一條丁字褲!

https://www.instagram.com/p/Ccs3nSKJgzR

今年4月時,傑森摩莫亞在Instagram上分享了一段影片,身穿連身泳衣的他從保姆車上下來,而緊身泳衣除了展現出壯碩的肌肉之外,下身更是隆起了「好大一包」,讓全網網友們都被「小傑森」的搶眼存在大吃一驚,在影片最後傑森摩莫亞手直接伸進褲內掏出大家期待的一瓶飲料,讓大家失望極了(?)

▲傑森摩莫亞釣魚。(圖/IG@prideofgypsies,下同)

而近期傑森摩莫亞與朋友在夏威夷出海釣魚,抓著釣竿的他習以為常的裸著上身,不過仔細一看,在一片的肉色之中,傑森摩莫亞的下半身竟然纏著一條卡其色的布而已,緊實性感的渾圓翹臀直接出來見客,還能看到線條分明的大腿肌肉線條,實在非常可口~

同時正面照也曝光,傑森摩莫亞跟朋友一人抓一條這次出海的戰利品拍照,不過相信大家的目光應該都越過了魚兒聚焦在傑森摩莫亞下身礙眼的布上吧?根據國外媒體的解釋,這條看似「丁字褲」的布是一條纏腰帶(loincloth),大部分是指熱帶國家男人用來遮蔽下體用的腰布,通常是會有後襬的,不過看來傑森摩莫亞很怕熱,直接包成一條丁字褲阿捏~

明年傑森摩莫亞將會有《水行俠2》以及《玩命關頭10》新電影上映,喜歡他的妞妞們請期待吧!

【延伸閱讀】

超闊氣!碧昂絲10歲女兒競標「耳環」豪擲260 萬台幣,網看傻:那時還在媽媽10塊!

都被羅伯拿走!亨利卡維爾錯失《暮光之城》愛德華、《哈利波特》西追,粉絲瘋投票比帥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