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王被爆「正妹女友曖昧4男」戴綠帽!為她鬧翻前東家 本人發聲嗆爆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波特王和前公司「火星叔叔」發生財務糾紛,日前雙方拍影片表明立場,波特王更直指被拖欠款項,昔日夥伴撕破臉鬧上法院。如今他又被前公司爆料,稱他還在前公司時,和某小編交往,但女方同時和多人曖昧,讓他戴綠帽,前男友錄取進前公司後,他要求前老闆開除女友舊愛,引發熱烈討論,對此,波特王本人也回應了,強調等判決書出來後就會打臉謠言。

▲波特王被查出4個月前註冊商標。(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

▲波特王。(圖/翻攝自Facebook/波特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Tuber「達崙哥聊天室」近日發出多支反擊波特王的影片,3日的新影片以「大公開!波特王被戴綠帽還為了女友與公司鬧翻!」為題,控訴波特王還在前公司時,交往了小編N小姐,某天卻突然要求開除公司一名新進的香港男員工C男,稱C男和自己女友有過一段情,卻對女友多次施暴,導致他看到C男就很想揍人,希望前老闆能開除C男。

▲波特王被指戴綠帽。(圖/翻攝自YouTube/達崙哥聊天室)

▲波特王被指戴綠帽。(圖/翻攝自YouTube/達崙哥聊天室)

「達崙哥聊天室」公開時間軸,稱2020年N小姐入職時,就有一名同居男友TW先生,對外卻宣稱單身,2個月後N小姐好友也進了公司上班,N小姐擔心同居一事曝光,跟好友謊稱已經和TW分手,之後卻又找了TW男一起到拍攝公司影片,互動親密因而讓戀情曝光,而N小姐則稱TW男只是前男友。

▲波特王被指戴綠帽。(圖/翻攝自YouTube/達崙哥聊天室)

▲波特王被指戴綠帽。(圖/翻攝自YouTube/達崙哥聊天室)

影片又稱,直到2021年,波特王和N小姐交往,但女方和TW先生仍同居中,此時有一名香港人C先生錄取進公司,而C男是N小姐最早交往的男友,但C男和TW男認識,也知道同居一事,N小姐擔心東窗事發,便稱和C男交往期間遭到施暴,令波特王氣得在C男到職才3天,就要求前老闆火星叔叔開除C男,此外,N小姐還被爆料進公司後還和男企劃有過曖昧,另一人則是小網紅「泰森Taisen」。

▲波特王被指戴綠帽。(圖/翻攝自YouTube/達崙哥聊天室)

▲N小姐被爆在公司曖昧多人。(圖/翻攝自YouTube/達崙哥聊天室)

有網友將此事轉達給波特王,波特王先是回應:「讓子彈飛一會。」事後有人諷刺要他遠離心機女,波特王反擊:「不要別人說什麼你信什麼,被人帶風向淪為助紂為虐的幫兇都不自知。」更透露4個月前就跟造謠者對簿公堂,一切要等判決書出來再做完整說明,「我知道的比你還要多,也懂他們的手法,所以我才懶得鳥他。」

▲波特王被指戴綠帽。(圖/翻攝自Dcard)

▲波特王回應。(圖/翻攝自Dcard)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