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享受獨自在家時光」星座Top 3! 冠軍巴不得一個人,安逸又自在

▲星座     。(圖/翻攝自tvn_drama)

▲最享受一個人在家時光星座Top 3 。(示意圖/翻攝自tvn_drama)

記者鮑璿安 /台北報導

平常需要融入工作、交友圈已經很疲憊,所以一到屬於自己的時刻,就會想要完全待在家中享受孤獨,相信你不是一個人!以下就公開「最享受一個人在家時光星座Top 3」,生活自在又沒約束。

Top 3 巨蟹座

巨蟹座超喜歡一個人,真的不用懷疑,他們非常討厭一群人在一起浪費時間,寧可在家休息,好好養足精神去面對下一天的挑戰。而且其實巨蟹對於許多事情都沒什麼興趣,就算是對方再怎麼熱情邀約,巨蟹也很少會點頭答應,當你以為他們很忙的時候,巨蟹只是為了好好獨處罷了。

Top 2 摩羯座

摩羯座給人一種難以接近的冰冷形象,是為了讓自己的人際社交盡可能簡單,也算是做一種刪去法,摩羯不會參加帶給自己負擔的聚會,下班第一時間只想著飛奔回家,哪怕一個人在家,摩羯也能把自己的生活品質過得很充實、美好,盡可能去累積自己的正能量,所以「高級獨處」只有好處沒有壞處。

Top 1 水瓶座

水瓶座巴不得任何時候都一個人,應該說他們最好的朋友就是自己,沒有誰比水瓶更了解自己,一個人的時候他們不需要去偽裝。水瓶喜歡讓自己感到安逸的場所,那麼在家無疑是最佳選擇,而且他們往往不想要打破這種寧靜,獨來獨往更舒服。

►「外表精明,其實超迷糊」星座Top 3! 第一名反差萌是最大優點

►蒲公英環保衛生紙150抽只要12元,整年份直接囤起來

►東風極柔3層抽取衛生紙一包18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