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興誠嗆「到底是什麼DNA?」 蔣萬安:中華民國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

▲▼    蔣萬安稍早出席「喜迎尊王 保境文山」景美集應廟平安繞境大典     。(圖/記者崔至雲攝)

▲蔣萬安稍早出席「喜迎尊王 保境文山」景美集應廟平安繞境大典。(圖/記者崔至雲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聯電前董事長曹興誠昨日指出,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稱有抗中保台DNA,但蔣萬安父親蔣孝嚴卻跑去中國大陸接受習近平家宴,「這到底是什麼DNA?」。蔣萬安今(8)日回應,中華民國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我們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堅守自由、民主、法治的生活,不像民進黨嘴巴說抗中保台,卻有人矮化自我,去中國大賺人民幣。

曹興誠昨指出,蔣萬安祖父蔣經國是不接觸、不談判、不妥協「三不」,父親蔣孝嚴卻跑去中國大陸吃吃喝喝,還接受習近平的家宴,「這到底是什麼DNA?」。

蔣萬安今出席「喜迎尊王 保境文山」景美集應廟平安繞境大典,會前接受媒體問到此事,他表示,中華民國就是主權獨立的國家,這是非常清楚的事情。

蔣萬安說,會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堅守台灣人民選擇自由民主法治的生活,更說不會像民進黨嘴巴講抗中保台,但是卻要戰略物資與中資合作,甚至民進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矮化自我,用中國台灣的名義到中國大賺人民幣。

另,曹興誠昨在政論節目表示,蔣萬安的律師事務所,正好是聯電以前用的,他判斷蔣萬安在律師事務所不過是傳傳文件、做做檔案,根本沒有接觸到案件的資格?蔣萬安表示,選舉越到後期,綠營側翼傾巢而出,抹黑的方式及手段,令人瞠目結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