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人氣下滑!被男友前妻求償1100萬日幣 轉戰大陸「驚人舉動」曝

2022年11月8日 10:36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官司纏身,被現在男友的前妻B小姐指控婚內出軌,前妻因精神痛苦透過訴訟求償1100萬元(約台幣245萬元),引發各界關注。她離婚風波在陸網人氣下滑,然而10月底仍悄悄開設工作室帳號,事業疑似轉戰大陸。

▲福原愛因出軌風波名聲重挫。(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福原愛被控出軌鬧上法院,男友前妻求償1100萬日幣(約台幣245萬元)。(圖/翻攝自Instagram/aifukuhara9113)

福原愛10月27日開設微博帳號「福原愛中國工作室」,首則貼文「大家好,我是福原愛中國工作室,很高興在這裡與大家相遇,初次見面,請多關照​​​(粉絲關注有福利喲)​」。工作室帳號福原愛僅10人關注,包括閨蜜湯媛媛,工作室帳號則關注福原愛個人帳號,工作室帳號自11月1日起,幾乎每日都在更新開運貼圖,分享助攻開運的顏色、數字和方向等。

▲▼福原愛開設工作室微博帳號。(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中國工作室)

▲福原愛開設工作室微博帳號。(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中國工作室)

▲▼福原愛開設工作室微博帳號。(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中國工作室)

▲福原愛工作室微博每日更新開運貼圖。(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中國工作室)

此外,福原愛工作室的微博認證,是一間名為「北京神原康橋科技有限公司」,根據公司官網介紹,該公司主要做醫藥、保健食品、化妝品、食品、飲料、日用品等進出口銷售,並在大陸開設子公司,未來會展開銷售業務。

▲▼福原愛開設工作室微博帳號。(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中國工作室)

▲福原愛開設工作室微博認證,是一家醫藥保健科技公司。(圖/翻攝自微博/福原愛中國工作室)

福原愛2021年生活重心回到日本,並開新公司「omusubi」,不過受到離婚事件影響,公司地址兩度更換,官方網站僅到2021年為止。日媒爆料她獲得大陸企業金主支持,對方提供目黑區上億豪宅供她和男友居住,沒工作之下過著豪奢生活,消息曝光後不但受到日網指責,過去一面倒支持的陸網也出現批評聲浪。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