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妹因《CNN》報導來台 還被店家感動到快哭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美國女舞者Maya因《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一篇文章決定來台灣,結果又被素食麵攤老闆娘招待一整桌,讓她感動到快哭了,「我覺得我在美國肯塔基州,不可能會有人招待一整桌菜。」

▼Maya初體驗素食麵攤。(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美國妹因《CNN》報導來台 還被店家感動到快哭。(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aya接受《不要鬧工作室》訪問指出,她是一名素食者,5年前就看到《CNN》文章提到,台北是最適合純素者的城市,「這就是為什麼我想來台灣」,而她來台北已經三個月了。

素食麵攤老闆娘一知道Maya從美國來,就招待一盤滿滿青菜、一碗素餛飩湯和一盤蘋果。Maya直呼自己快哭了,「老闆娘剛跟我講,她相信有朋自遠方來,她會這樣招待我,因為她相信是緣分讓我們相遇,非常感動。我覺得我在美國肯塔基州,不可能會有人招待一整桌菜。」而她品嚐後,也點頭如搗蒜大讚好吃。

▼老闆娘招待一整桌素食。(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美國妹因《CNN》報導來台 還被店家感動到快哭。(圖/翻攝「Stopkiddinstudio」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