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多久才能買iPhone 14 Pro?南韓只要10.5天 贏過中台日港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熱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iPhone 14 Pro銷量爆棚,新加坡網站「Picodi」根據不同國家的售價及國民平均月收,算出各國「購買iPhone 14 Pro」所需的工作天數,發現在中台日港韓5地區,以韓國10.5天為最短。

iPhone 14 Pro 128GB在台灣售價為台幣 3萬4900元,美國售價則是 999 美元,各地價格的差異主要受到匯率、關稅等影響。「Picodi」分析各地價格和平均薪資後,發現瑞士能最輕鬆地買下iPhone 14 Pro,只需工作4.6天。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在各國熱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其次則是美國5.7天、澳洲6.1天、阿聯6.5天、盧森堡7.1天、新加坡7.6天。

台灣需要工作17.2天,中國則是22天,而南韓僅需10.5天,也比日本11.9天、香港11.2天都來得少。

另外,土耳其人需要工作146.7天才能買到iPhone 14 Pro,為榜上最久,菲律賓人要90.9天,巴西人要74.2天,印度人則需要64.9天。

▼Picoid統計結果。(圖/Picoid)

▲▼             。(圖/Picoi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