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自爆分手原因「看林襄DIY!」女友怒嗆:寧願看她都不跟我打P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英雄聯盟》前世界冠軍Toyz自去年涉嫌販毒後聲勢受影響,在今年出獄後再度出發,目前活躍於社群媒體及YouTube。他近日爆料,自己會與網紅女友「奈奈」分手,其實是因女方在他被抓進看守所期間,發現他用林襄辣照當做臉書大頭貼,當時對方還氣得寫信怒嗆,「賤種!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掰掰」,讓他相當無奈。

Toyz近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新片,討論整形相關的議題,並表示過往的女友都有進廠維修,不認為這有什麼。有網友也藉此詢問他與女友奈奈的戀情,不過Toyz則回應,「我就把奈奈的東西都刪了咩,就分手了咩!不要再來問我了,她已經不會在我的世界裡面出現了,也不會復合了好不好!」

▲Toyz自爆分手原因與林襄有關。(圖/翻攝自Instagram/yinyux、95_mizuki)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yz自爆分手原因與林襄有關。(圖/翻攝自Instagram/yinyux、95_mizuki)

至於分手原因,Toyz坦言,他過去曾在臉書創立一個小帳,並在Google隨便找了張「大奶妹」的照片當作頭貼,當時並不知道照片本人就是樂天女神林襄,後來他被關進看守所後,因擔心帳號被周周拿走,於是請奈奈幫忙變更密碼,不料對方看到大頭貼後當場氣炸,還寫信給他怒嗆「X你娘你這個賤種,寧願看林襄照片打手槍,都不跟我打P(砲),我再也不會找你了,掰掰!」

▲Toyz在看守所收到女友的分手信。(圖/翻攝自YouTube/Toyz 實況精華)

▲Toyz在看守所收到女友的分手信。(圖/翻攝自YouTube/Toyz 實況精華)

Toyz強調,雖然林襄真的很漂亮,但他真的沒有做出這種事情,無奈事後不管怎麼解釋,奈奈仍始終不信。對此,他還秀出當時奈奈的手寫信證實該故事的真實性,上頭還蓋有「書信檢查章」,表示所有信件都還被看守所的主任檢查過。Toyz最後也透露,奈奈之後就與父母一起去了國外,不過該事件至今仍讓他耿耿於懷,直呼「真的不嫁給我了,但至少要還我清白嘛!」

►買一組爽喝1禮拜,竹炭水超值下殺

►150抽衛生紙「1包不到12元」!買一次全家用整年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熱門話題聊不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