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望被凌虐變恐怖SM!男大生被疑劈腿 「擰毛巾式」廢女友左手

▲▼SM,性侵,裸女,自拍,約炮,賣淫,外拍,小模,裸照,床,嘿咻。(圖/翻攝pixabay網站)

▲吳男將女友毆打成傷,還將她手弄斷,辯稱是女友主動要求「情趣SM」,但嚴重的傷勢讓醫生與法官都不相信,將他判刑12個月。(示意圖/翻攝pixabay網站)

記者蔡怡萍/台北報導

一名吳姓男大生被女友小芮(化名)懷疑偷吃,卻反而惱羞成怒,失控拿衣架暴打小芮,把她打得全身瘀青傷痕累累;2個月後2人又吵架,吳男這次甚至將小芮左手「擰毛巾」般應聲折斷,被逮後辯稱這是他們之間以SM的方式增進情趣,小芮也曾主動說「我是你的玩具」、「主人求你打死我」,但法官看了認為,吳男的傷害程度與性愛前的情趣明顯不同,依2條傷害罪,各處4月、8月徒刑,後者不可易科罰金。

判決指出,小芮自2021年4月至同年8月間,與就讀大學3年級的吳姓男友同居,6月時,小芮發現男友與其他女生發生關係、崩潰提出分手,沒想到男友反而暴怒、徒手狂毆或拿衣架猛抽,雖然小芮被打得全身是傷,但她只向友人訴說並將傷勢拍下留存。

2個月後,小芮又發現男友與前女友往來,2人大吵一架,男友失控徒手將小芮左手「擰毛巾」般往後一拗,她痛得尖叫、求男友叫救護車將她送往醫院,發現為粉碎性骨折、位移2.6公分,醫生一看傷勢嚴重、通知為家暴案件,並報警處理。

吳男向警方辯稱,會打小芮是2人交往的情趣,而小芮自己對他說「不乖就要打、就要教」,因為她這2次都吵著要分手,他覺得她「不乖」,因此照她的要求打她,且是為了制止小芮亂揮雙手而伸手去抓,不小心才把她的手折斷。

檢視2人對話截圖,雖然在談論2人間的SM互動時,小芮說過「我成功激發你了」、「你感覺興致勃勃…」、「我屁股開始有你的印記了」、「主人求你打死我」、「我是你的玩具」、「渴望被你凌虐…」,但小芮向警方表示「爭吵當下男友為了別的女人打我,我很清楚吵架與情趣是不同的,這絕非性愛前之前戲,也沒同意能將我毆打成傷」。

士林地院審後,認為吳男不能夠以口頭上隨意談論的協議就出手攻擊,且造成的傷勢嚴重,受傷範圍也遍布全身,難認與平時SM互動相同,可見為吳男出於不滿而故意傷害,又始終否認犯行,依傷害罪處4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另一條傷害罪處8月徒刑,不得易科,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