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愛雅甜嫁舊愛「婚禮進度曝光」! 有徵求媽媽同意選定好日子

記者孟育民/台北報導

女星張愛雅(張艾亞)以《大學生了沒》出道,7日突然被拍到去戶政事戶所登記結婚,對象是10多年前的圈外男友,因為愛雅媽媽過世,男方關心才又牽起兩人緣份,像極了具俊曄和大S翻版。對此張愛雅經紀人也向《ETtoday星光雲》證實喜訊,並透露兩人婚禮進度。

▲張愛雅PO全素顏照。(圖/翻攝自臉書/愛雅(張艾亞))

▲張愛雅結婚圈外男友。(圖/翻攝自臉書/愛雅(張艾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愛雅的老公是白手起家的貿易商,兩人繞了一圈又再續前緣,目前已低調登記,經紀人透露婚禮進度,「目前還沒確定婚禮的部份,可能要到明年中才有機會,因為現在都很忙,本來登記結婚是沒有要曝光,現在連婚紗照都還沒拍。」

兩人交往半年後,在愛雅媽媽過世滿一年後,男方向她求婚,並有有擲筊徵求愛雅媽媽同意,在教師節這天登記結婚,備受眾人祝福。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 咻一下就滑進去了!只要$999解決1500次的尷尬瞬間

►沉浸式療癒香氣!「茶香抗菌」大容量洗衣精買4送2 CP值超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