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冬來了「4星座越冷財運越旺」 命理專家:水瓶座可買刮刮樂

立冬來臨「4個星座越冷財運越旺」 命理專家:一路旺到年底

▲11月7日(下周一)為一年一度的「立冬」,有4個星座「越冷財運越開花」。(示意圖/Pexel)


文/CTWANT

11月7日(下周一)為一年一度的「立冬」,這是一個年尾交年運重要的節氣,也是年運交接之時。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就在臉書粉專提到,有4個星座「越冷財運越開花」,有機會一路旺到年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op4:魔羯座

魔羯座的朋友冥王星恢復順行,想要投資理財的人,千萬不要被現在的投資市場嚇一跳,如果想投資股票基金可購買龍頭標的,逢低加碼會有好的投資運勢產生。

Top3:天蠍座

太陽水星金星,三星交匯顯示天蠍座的人立冬後財運旺盛,太陽不斷燃燒財庫點燃財氣,立冬後有業績壓力的人壓力會減輕,財富貴人亨通。

Top2:水瓶座

水瓶座土星入元辰宮,立冬後財氣有望提升,想要參加抽獎活動的人,財氣會非常旺盛,很有機會抽到大獎,刮刮樂運勢也非常旺盛,可以小買一下說不定會中大獎。

Top1:巨蟹座

立冬起金星、水星入偏財宮,過去有套牢的基金或股票都能解套豐收,想要投資理財的人,你的思路清晰能夠找到不錯的投資類股,讓你一路旺到年底。

延伸閱讀
花蓮戰士生前貼文曝光 曾爆「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伊能靜罕提前夫哈林⋯揭婚姻失敗背後原因 真心話藏13年:丈夫不是醫生
歐陽娜娜爆與「他」同居 出道8年感情史曝光

[內有折扣碼] 100%天然椰子水「1大罐不到75元」 7大好處曝光!能消水腫、解宿醉

[內有折扣碼] 我就懶阿!6款「餐廳級調理包」水煮5分鐘開吃 再送晶華牛肉麵

[免會員,快速結帳] 獨家販售「花月嵐禮盒組」 大蒜拳骨拉麵...1份不到75元

[免會員,快速結帳] 「4000g妙管家洗衣精」抗菌防蟎 4大罐只要39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