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備戰辯論超用功!趙少康曝昨夜3小時集訓:今天不會有問題

▲▼中廣新節目「 Team Taipei 聽台北」即將開播,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偕同台北市長參選人 蔣萬安與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共同召開記者會向大眾介紹新節目。(圖/記者湯興漢攝)

▲備戰辯論!蔣萬安找趙少康集訓。(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政見辯論會今(5)日進行,外界咸認這是本次選舉到現階段可能發生的最大變數,因此3組候選人都積極備戰,據了解,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曾拜會中廣董事長趙少康請益辯論策略。趙少康今日上午受訪時透露,蔣萬安準備充分,非常用功,「今天不會有問題!」

台北市長三腳督電視辯論會今登場,傳出趙少康親自出馬調教,蔣萬安日前也回應,都有邀請很多朋友來幫忙,自己就是把握行程的空擋,積極準備、全力以赴。趙少康今日上午到新北輔選市議員邱烽堯,被問到對蔣萬安有沒有信心,趙少康點頭表示肯定,「昨天晚上我從六點跟他討論到九點多」,蔣萬安從申論到中間的交叉詰問,還有結辯,態度都很自然,聲音、手勢都非常好,「今天不會有問題!」

趙少康直言,蔣萬安非常用功,「我本來跟他講說,今天上午就閉關,好好準備就好,但蔣萬安說不行!今天早上還有四個市議員的開幕活動要參加」,所以蔣萬安一邊趕場一邊準備辯論,真的很辛苦,「我也是真的對他很有信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