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乘2》海恩&賢圭戀愛中!3對韓戀綜「配對成功真CP」 這對結婚了

文/妞新聞

《換乘戀愛》、《單身即地獄》、《Heart Signal》、《Love Catcher》、《交換情侶》、《伊甸園:本能的後裔們》,韓國戀愛實境秀持續大勢中…不只找各行各業的素人來戀愛,每一檔綜藝都升級出不同規定、配對模式,讓粉絲們膩不了(笑)!不過節目出品的牽手成功情侶眾多,在現實中真的交往的卻寥寥無幾,來看看究竟是哪幾對下車後成為「真CP」,至今還在甜蜜戀愛中呢?(復合不算喔!)

韓戀愛綜藝配對成功真情侶介紹

1.《換乘戀愛2》成海恩&鄭賢圭

 《換乘戀愛2》海恩&賢圭戀愛中!3對韓戀愛綜藝「配對成功真情侶介紹」,這對結婚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恩、賢圭超甜約會私照曝光。(圖/翻攝自TVING)

▲成海恩&鄭賢圭。(圖/twitter/@amirahshahrin)

選擇前任EX?還是換乘新對象?前不久才完美收官的《換乘戀愛2》,不但創下空前高話題、高收視率,嘉賓之間的精彩火花讓它被譽為「戀綜天花板」,其中戀愛長跑7年分手的海恩,與直進年下男賢圭有如韓劇般的超甜互動,讓他們成為呼聲最高的CP,最後一集也真的互相選擇、成功換乘~

▲成海恩&鄭賢圭。(圖/twitter/@junhui_bestboy、@elevenleafs)

「努那,明天見~」一出場就對海恩一見鐘情的賢圭,心動語錄引爆全網大流行,身為總是說:「希望姐姐不要哭、希望姐姐幸福」海恩向日葵,終於打動努那的心,節目結束後也真的成為現實CP,釋出多張約會合照,海恩靠在賢圭肩上真的太甜,讓粉絲狂敲碗:「快出演新婚日記!」(越穿越隨便的兩人,感覺已經進入老夫老妻模式XD)

2.《Dolsingles 2》이다은&윤남기

▲《Dolsingles 2》修成正果的一對(圖/twitter,下同)

https://www.instagram.com/p/Cj2HKYpLuRu

有跟前任、現任一起參加的戀愛綜藝,這檔更猛直接找「離過婚的單身男女」來約會!在《Dolsingles恢復單身的人們(돌싱글즈2)》中,離婚兩年、育有一女的Lee Daeun(이다은)以及離婚四年的Yoon Namkee(윤남기)再度找到幸福,節目結束後火速交往成為「高顏值CP」,甚至在今年9月舉行公開喜訊、舉行婚禮,算是韓國戀愛實境秀罕見牽線成功後修成正果的一對。

3.《Love Catcher 2》宋世羅&朴正真

▲《Love Catcher 2》宋世羅與朴正真。(圖/twitter)

https://www.instagram.com/p/CTzrR7QhPFq

https://www.instagram.com/p/B3v14jUgFQI

《Love Catcher 2(戀愛捕手2)》中的這對也是超感人,出演素人分為「金錢」、「戀愛」,為了錢而來的宋世羅,最終跌破眾人眼鏡為了朴正真放棄了「麵包」5000萬韓元的獎金,兩人也在現實中開始戀愛,自2019年交往至今依舊穩定中,在各自SNS常常放閃的小倆口,看來也離結婚不遠了~

【延伸閱讀】

戀綜 《換乘戀愛2》「海報箭頭」藏大彩蛋全網震驚!早暗示最終選擇結局CP組合

《換乘戀愛2》結局後海恩&賢奎「超親密漏網片段公開」!10嘉賓近況曝光這幕網暴動

本文由《妞新聞》授權刊登,更多精彩內容請見官網官方粉絲團。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