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霸陸釋出「大改款Impreza」首張預告 確定11/19正式亮相

▲大改款Subaru Impreza預告圖。(圖/翻攝自Subaru)

▲Subaru釋出第6代大改款Impreza首張預告,並確定會在11/19洛杉磯車展亮相。(圖/翻攝自Subaru,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Subaru(速霸陸)宣布,全新第6代Impreza將在11/19至11/28舉辦的洛杉磯車展亮相,原廠也特別釋出一張剪影預告,展示其掀背的輪廓線條,並可望放大車格、增加離地車高,讓家用取向更實用。

從預告圖中,只能見到新一代Impreza的引擎蓋與A柱線條,看起來與現行款差異不大,同時還能看到車尾的掀背擾流。不過在全球車市朝跨界、SUV的趨勢下,新Impreza很可能只留下5門掀背車型,並增加離地車高、帶來更大的空間表現。車內雖然沒有照片,但預料大改款也會換上新款數位儀表、中控螢幕、以及最新EyeSight 4.0系統。

▲2021 Subaru Impreza。(圖/翻攝自Subaru)

▲現行Subaru Impreza。(圖/翻攝自Subaru)

▲現行Impreza共有4門房車、5門掀背車型,不過先前也傳出大改款將僅剩掀背版本,圖為現行款Impreza。

底盤動力上,除了SGP平台與4輪驅動外,目前還無法確定引擎規格,但很可能維持現行2.0升水平對臥4缸自然進氣引擎、CVT變速箱(152匹/20公斤米扭力)、以及2.0升e-Boxer Hybrid油電動力,至於排量較小的1.6升引擎則可能取消。

現行第5代Subaru Impreza最早於2017年上市,共有4門房車、5門掀背車型,不過隨著競爭對手不斷推陳出新,也讓Impreza的銷量也自發表年後逐步下滑,能否藉由此次改款增添戰力,就待11/19亮相揭曉。

►「RAV4、CR-V、Kuga」進口國產都要撞!TNCAP首輪受測名單公布  

►「HONDA WR-V入門新休旅」登場!折合新台幣60萬有找 配備不陽春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