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民調!陳時中、蔣萬安差距剩6百分點 他估「這人」已到天花板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於2022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蔣萬安、黃珊珊、陳時中於2022台灣氣候行動博覽會同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膠著,根據《美麗島電子報》3日公布最新民調,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拿下34.3%支持度、民進黨陳時中27.7%、無黨籍黃珊珊22.4%,前兩者差距正在縮小。《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表示,黃珊珊在20-29歲年齡層及中間選民的部分拿下最高、證明其還是有一定優勢,但是優勢已經逐漸被壓縮了。

吳子嘉3日在節目中公布台北市長選戰民調,蔣萬安拿下34.3%支持度、民進黨陳時中27.7%、無黨籍黃珊珊22.4%,吳子嘉分析,總統蔡英文近日勤加輔選效果有出來,陳時中年輕票上升、民進黨支持者也回流,從上次7成多支持度,現在到了82.2%,但陳時中的天花板已經慢慢出現。

吳子嘉指出,3人當中最不利的是黃珊珊,因為她沒有議員盤基礎。即便黃珊珊在20-29歲年齡層、中間選民的部分,拿下25%也還是最高,陳時中則是15.4%,顯示黃珊珊還是具有優勢,但優勢已經逐漸被壓縮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