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4 Pro爆災情「充滿電不能開機」 蘋果回應用這方法解決

▲蘋果手機iPhone 14 pro開賣。(圖/記者林敬旻攝)

▲iPhone 14 Pro陸續傳出災情。(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蘋果今年由於動態島、4800萬像素主相機等幾大升級,iPhone 14 Pro兩款機型自從發布之後熱度居高不下,不過近日有許多使用者反映,把手機充滿電後會無故黑屏。

根據《快科技》報導,iPhone 14 Pro系列上市超過一個月,使用者間開始出現負面評論,首批機型的一些問題也逐漸浮出。一名9月底購入iPhone 14 Pro的首批用戶表示,他在睡前把手機插上電源,隔天起床竟然無故開不了機,長按開機也沒有反應。

該名使用者最後和蘋果官方客服溝通後,經指導使用強制關機才能成功重新開機,手機重啟時是滿電狀態,客服則稱還要進一步確認為何會出現這問題。

▲▼             。(圖/翻攝自微博)

▲順利開機後,電池是充飽的狀態。(圖/翻攝自微博)

網路上還有數名使用者遇到類似狀況,從強制關機後可開機的操作來看,問題應該和iOS系統相關,如果規模較大,蘋果應該會在下個更新版本進行修復,但目前只有iPhone 14 Pro的用戶反映,所以也不完全排除是硬體問題。

▼iPhone 14 Pro用戶反映相關災情。(圖/翻攝自微博)

▲▼             。(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