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如芸被15歲兒禁穿露肚裝拍照 「列嚴格要求」她傻眼:靠X!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女星何如芸先前將兩個兒子Brian和Bruce送到新加坡讀書,繼1月底飛出國和孩子團聚後,日前又趁著工作告一段落,再度搭機到新加坡陪伴兒子們。她2日透露自己被大兒子Brian嫌棄穿搭,對方還禁止自己穿露肚裝拍照,引網友笑說「哥哥好嚴格」。

▲▼何如芸被兒子禁穿露肚裝。(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育有兩個兒子。(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2日在社群平台PO文,透露自己和剛考完試的大兒子Brian約在商場吃飯,經過服飾店的時候,她指著其中一件衣服問兒子「那件衣服好看嗎」,沒想到,兒子竟然回說:「那是年輕人穿的,妳要穿妳要先減肥。」何如芸又問:「那我今天穿得不像年輕人穿的嗎?」Brian則淡定表示:「很像帶小孩去遊樂場穿的,不好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如芸被兒子禁穿露肚裝。(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透露自己的穿著被兒子吐槽。(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不僅如此,何如芸還透露,Brian要她別再穿露肚裝拍照、叮嚀說:「不要把腰露出來,等妳和我一樣瘦才可以放。」對此,何如芸無奈大喊「靠X」,並表示:「每天拖我出去吃飯是要怎樣瘦啦!老木(母)我容易嗎我?」分享了和兒子之間的真實互動。

▲▼何如芸被兒子禁穿露肚裝。(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被兒子禁穿露肚裝。(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的貼文發出後,網友紛紛留言說「哥哥的要求與看法有點高了!你可知媽媽在台灣演藝圈可是個美女呦」、「姐已經算瘦的了!他要求太苛了啦」,但也有人覺得Brian是刀子嘴、豆腐心,「哥哥是貼心的方式,讓妳肚子不要著涼了」、「其實哥哥只是不喜歡馬麻穿太辣」、「哥哥說實話,因為他愛媽媽」。

▲▼何如芸被兒子禁穿露肚裝。(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Facebook/何如芸 Michelle Ho)

【何如芸全文】

哥哥考完試從學校出來叫我出門陪吃飯,我們約在商場見面。
經過很多服飾店,媽媽眼睛眼花撩亂,
我手一指問哥哥:那件衣服好看嗎?
他說:那是年輕人穿的,妳要穿妳要先減肥
然後我問他:那我今天穿的(得)不像年輕人穿的嗎?
他面無表情:很像帶小孩去遊樂場穿的,
不好看!

接著他指示我:
最近妳不要再穿露肚裝拍照了,不要把腰露出來,等妳和我一樣瘦才可以放……

X腰
(剛剛這則貼文整個被警告消失,
請問是不能說靠X這個名詞嗎?)

#每天拖我出去吃飯是要怎樣瘦啦
#老木我容易嗎我
#兒子視角中的胖媽媽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抗菌洗衣精一罐只要$99

★換季爛臉找救星?金盞花神水加大版hold住整個冬天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陳仙梅「高速公路發生車禍」 驚險站車流邊:好害怕被撞

►Kim問:媽媽很兇對不對 11月大兒「尷尬一笑看眼色」超雙標

►女星當場捉姦卻不敢離婚 遭出軌尪冷諷「做雞都沒人要」3病纏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