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苦惱「如何向家人開口想變性?」 小A辣揭經驗勸:要想清楚

2022年11月3日 21:14

記者郭采縈/綜合報導

網紅小A辣2020年到泰國接受性別重置手術,如願成為女人,平時經常在社群分享變性的故事,日前她收到網友私訊,對方苦惱不知道該如何向家人開口說想變性,希望獲得建議,未料她婉拒表示無法給建議,以過來人經驗勸網友「一定要想清楚」。

▲小A辣2020年如願動手術變成女人。(圖/翻攝自Instagram/ala780705)

▲小A辣2020年動手術變成女人。(圖/翻攝自Instagram/ala780705)

小A辣日前收到網友訊息:「您好請問可以向您請教一下嗎?要如何和家人坦承想要變性這件事呢?」對方似乎找不到機會與親友表明心意,希望她能提供解決方法,意外的是,向來直率敢言的她,卻沒有直接給出解答,反而還表示不能建議對方要怎麼做。

▲小A辣回答網友「如何坦承想變性」。(圖/翻攝自Instagram/ala780705)

▲小A辣回答網友「如何坦承想變性」。(圖/翻攝自Instagram/ala780705)

小A辣接著才解釋,每個家庭、父母能否接受,是需要由當事人判斷的,自己不好給出意見,當初她也是和家人溝通很久,才放心前往泰國動刀,不過她鼓勵網友,把自己想成為的樣子,試著與親友去溝通就好,「但動手術一定要想清楚,因為是不可逆行的」,期待對方能順利獲得家人支持「真的很重要」。

★囤貨最佳時機!150抽「蒲公英環保衛生紙」只要13元 讓媽媽抽到手抽筋

★解決衣服怪味!媽媽實測好評推這款抗菌洗衣精一罐只要$99

★換季爛臉找救星?金盞花神水加大版hold住整個冬天

★江宏傑也愛這飲品 酸甜好喝快速解疲勞 還只需咖啡半價

►正妹網紅真面目曝光!下廚「油鍋反射」露餡 網友崩潰:見鬼了

►陳仙梅「高速公路發生車禍」 驚險站車流邊:好害怕被撞

►微風男神孫麥傑北車低調助街友!「後車箱塞滿食物」超暖畫面曝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