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大改款X1、iX1電動休旅」規配表流出 明年第一季上市

▲BMW X1、iX1(圖/翻攝自BMW)

▲BMW汎德官網釋出大改款X1、iX1電動休旅規配表,預計明年第一季上市。(圖/翻攝自BMW,以下同)

記者林鼎智/綜合報導

睽違7年大改款的BMW X1在10月展開預售後,現在官網也釋出詳細規配表(請點此),除了有X1 sDriver18i xLine(預售價190萬)、X1 sDrive20i xLine(預售價212萬)之外,同時電動版iX1 xDriver30 xLine也曝光,預售價為222萬,預計將在明年第1季上市。

BMW X1預售價
X1 sDriver18i xLine:190萬
X1 sDrive20i xLine:212萬
iX1 xDriver30 xLine電動休旅:222萬

▲BMW X1、iX1(圖/翻攝自BMW)

▲新X1、iX1皆採xLine套件,另可選配M Sport套件,而iX1在外觀上更多了藍色飾板、封閉式水箱護罩。

新BMW X1皆採xLine外觀套件,包括前保桿兩側進氣口/水箱護罩直柵、前後下護板、側裙、後視鏡蓋等皆採霧銀處理,並具有鋁質窗框、鋁質車頂架,內裝則採Sensatec透氣皮質內裝、皮質儀表板包覆等,3款車型還可另外選配M Sport套件,不過選配價則還不清楚。

電動休旅iX1方面,外觀更透過藍色飾板彰顯BMW i電能科技,同時水箱護罩也為封閉式,並標配M跑車化動態懸吊系統、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可變式運動轉向系統。至於輪圈部分除了入門sDeive18i為18吋之外,sDrive20i 與iX1皆為19吋V幅式輪圈。

▲BMW X1 。(圖/翻攝自BMW)

▲座艙皆為10.25吋虛擬數位儀表、10.7吋懸浮式曲面觸控螢幕,頂規sDrive20i、iX1還多了車況抬頭顯示器、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

座艙佈局則同樣都採10.25吋虛擬數位儀表、10.7吋懸浮式曲面觸控螢幕,並都具有手機無線充電、BMW智能衛星導航系統,而除了入門sDrive18之外,sDrive20i、iX1還多了車況抬頭顯示器、AR擴增實境導航功能。

動力上,新X1皆採1.5升直列3缸汽油渦輪引擎、Steptronic 7速雙離合自手排變速箱,入門sDriver18i具136匹/23.4公斤米扭力,而sDrive20i 更導入48V輕油電複合動力,馬力提高至156匹/24.4公斤米扭力,皆為前輪驅動車型。

而iX1電動休旅方面則採前後雙馬達4輪驅動配置,搭配66.5kWh鋰電池模組,最大馬力達313匹/50.4公斤米扭力,並能在5.6秒完成靜止加速破百,續航力則達440公里。

▲BMW X1、iX1(圖/翻攝自BMW)

▲BMW iX1採雙馬達4驅,續航力達440公里,預售價222萬,相當具有吸引力。

►「RAV4、CR-V、Kuga」進口國產都要撞!TNCAP首輪受測名單公布  

►「HONDA WR-V入門新休旅」登場!折合新台幣60萬有找 配備不陽春

►點我聽《尚恩帶你上車》買車開車玩車養車都好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