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奇美實業取得ISCC PLUS認證 2023年上半年推出生質ABS

▲奇美實業宣布已於10月通過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ISCC) PLUS 認證,充分顯示奇美積極發展永續材料的承諾與行動力。(圖/記者林悅翻攝,下同)

▲奇美實業宣布已於10月通過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ISCC) PLUS 認證,充分顯示奇美積極發展永續材料的承諾與行動力。(圖/記者林悅翻攝)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奇美實業宣布已於10月通過國際永續性與碳驗證(ISCC) PLUS 認證,奇美的主要產品,包含ABS、SAN、MS (SMMA)、HBR、SSBR等,均取得此次認證,充分顯示奇美積極發展永續材料的承諾與行動力。

ISCC PLUS認證採質量平衡會計準則,確保可再生進料在生產流程中被正確計算與使用,提供了從原料到最終產品的整個供應鏈的可追溯性,為產品的永續性提供全球適用之標準。

奇美的永續材料解決方案Ecologue™,將於2023年上半年推出生質ABS產品,為高性能材料提供更前瞻性的選擇,滿足各行業對材料永續性的需求。

奇美甫於德國舉行的全球最大塑橡膠展K 2022中發表Ecologue™永續產品組合,致力透過回收、生質塑膠、製程等創新方案以提升高性能材料的永續性。其中在生質塑膠的布局,奇美已與Neste、出光興產、三菱商事合組生質塑膠供應鏈,四家公司正在為塑料生產引進新的可再生生質原料以取代化石原料,在奇美取得ISCC PLUS認證後,可確保整體供應鏈將在質量平衡的原則下,以生質原料完成Ecologue™生質ABS的生產。奇美積極偕同供應鏈,努力為溫室氣體排放減量做出貢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