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警方cosplay漫威英雄群 成功騙過毒販一網打盡

2022年11月3日 17:46

狂!警方cosplay漫威英雄群,成功騙過毒販一網打盡。(翻自《每日星報》)

▲警方cosplay漫威英雄群,成功騙過毒販一網打盡。(翻自《每日星報》)

圖文/鏡週刊

祕魯警方近日進行一場緝毒行動,但他們的做法相當特別,竟然是讓員警cosplay成漫威英雄群,更成功騙過毒販,最後將毒販們與毒品一網打盡。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近日祕魯警方在首都利馬進行一場掃毒行動,不過多名員警們卻扮成漫威英雄群,包括cosplay蜘蛛人、美國隊長和雷神索爾,他們就穿著cosplay的裝扮出動值勤。警方表示,由於掃蕩時間剛好接近萬聖節,因此警方們以cosplay作為偽裝,假裝是警方配合萬聖節拍攝宣傳影片。

「蜘蛛人」逮捕藥頭。(翻自《每日星報》)
 
「美國隊長」來真的。(翻自《每日星報》)

之後警方來到毒販窩藏地點,並讓「蜘蛛人」、「美國隊長」和「雷神索爾」打前鋒,直接破窗破門而入,隨後其他員警在一鼓作氣衝入。據悉藥頭們一開始以為是萬聖節惡作劇,看到「漫威英雄群」駕臨現場,還一度感到興奮。不過後來這群「英雄們」來真的,對毒販們進行壓制並上銬,這時毒販們才知道自己上當,但也來不及逃跑。

警方cosplay漫威英雄群,成功騙過毒販。(翻自《每日星報》)

警方指出,除了將現場毒販一網打盡,也搜出3250包小包裝古柯鹼、287袋古柯鹼,以及127份大麻。警方稱藥頭們會在附近公園兜售毒品,在沒有販售毒品的期間,會跑到附近街上亂晃,並趁機偷民眾手機。另外報導也指出,這已非祕魯警方首次以cosplay方式逮犯人,在2020年也曾用這招,讓警方偽裝成聖誕老人和小精靈,結果真的成功騙過藥頭們,最後將其逮捕歸案。

【點擊看完整全文】

更多鏡週刊報導
【死亡自拍】少女爬頂樓拍攝 為撿掉落手機墜4層樓慘亡!影片曝光
【震撼影片】父在歐洲暴打練網球女兒 辯「中國可以啊」!多名頂級球星聲援
【驚悚片】男玩高空滑索出意外 瞬間墜地慘死!開心自拍卻錄下死亡瞬間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