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成高中驚見「黑衣人」堵校門!女同學IG大戰 媽找人接她下課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台北市南港區育成高中2日下午4時許發生十多名黑衣人聚集校園,將校門口團團包圍的治安事件,有民眾拍下影片上傳社群網路;南港警分局轄區派出所獲報後出動警網到場勸阻,警員並在場錄影蒐證,經過調查,發現是該校一名女學生在Instagram與校內同學留言產生衝突,對方揚言要她好看,涂女(40歲)愛女心切,著急地找友人號召十多名小弟到校護送女兒下課。

▲北市南港育成中學2日下午出現大批黑衣人包圍校門口事件,警方允諾將通知行為人依法開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育成高中出現大批黑衣人包圍校門口,警方允諾將通知行為人依法開罰。(圖/翻攝記者爆料網,下同)

▲北市南港育成中學2日下午出現大批黑衣人包圍校門口事件,警方允諾將通知行為人依法開罰。(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南港警方表示,雖然警員到場後經勸導,現場並無叫囂、滋事等行為。警方晚間回應,強調不能容許該批黑衣人聚眾造勢行為,目前經檢視蒐證畫面,發現現場有5輛轎車約十多人在場;警方將查明車主身分後展開調查。

南港分局表示,涂母保護女兒,透過關係動員十多名黑衣人到場圍校,行為已有觸犯《社會秩序維護法》第64、87條:意圖滋事、鬥毆而聚眾行為,警方將會根據蒐證畫面,通知在場行為人到分局進行調查,並依社維法處理流程進行裁罰或移送該管法院進行後續調查審理。

【相關新聞】

►獨/神秘黑幫毒梟祭家法斬內鬼 GPS引殺機已釀1死1失蹤1重傷

►獨/新店咖啡商遭4槍爆頭內幕曝 神秘黑幫蒸發數十億全算他帳

►網紅Mini蝶控連千毅詐欺!警扣大量山寨貨...哀鳳竟是塑膠做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