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蔡英文輔選陳時中被鬧場? 「激動男」喊打倒蔣萬安被架出場

▲陳時中東湖慈后宮廟口開講,遭到民眾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晚間前往東湖慈后宮廟口開講,一名激動民眾被架走。(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2日晚間前往內湖,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站台輔選,未料在廟口開講活動尾聲,當蔡英文結束致詞,邀請黨籍市議員候選人上台合影時,突然有一名身著白色襯衫的中年男子突然起身朝舞台方向激動大喊,但第一時間就遭多名維安人員架離出場,由於現場音樂非常大聲,聽不清楚該男子喊叫的內容。

據了解,該名男子從活動開始前,就在會場周邊大喊「打倒(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可能是比較激動的支持者,此外,由於該男大喊的時間點,正好是蔡英文要準備離場的時間,該名男子一度擋到出入口動線,因此維安人員緊急將他架離出場,但他在離場時仍然不斷叫囂,情緒看起來非常激動。

▲陳時中東湖慈后宮廟口開講,遭到民眾抗議。(圖/記者林敬旻攝)

▲一名白衣男子朝舞台激動叫喊,引發現場一陣騷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今天晚間前往位於藍營鐵票區內湖的東湖慈后宮,參加第7場廟口開講活動,包括蔡英文、擔任競總主委的前副總統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等人均與會力挺,這也是蔡英文這8天來第5度與陳時中同台造勢,儘管晚間雨勢不斷,現場擺放600張椅子仍幾乎被坐滿。

▲總統蔡英文出席陳時中東湖慈后宮廟口開講。(圖/記者林敬旻攝)

▲蔡英文今天第三度參加陳時中廟口開講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