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嚇到蔡英文今晚封麥 高嘉瑜喊「凍蒜就唱3天3夜」

▲立委高嘉瑜承諾,陳時中當選就唱《三天三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高嘉瑜承諾,陳時中當選就唱「3天3夜」。(圖/記者林敬旻攝,下圖同)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近期走訪台北市12行政區舉行廟口開講,2日晚間攻入藍營鐵票倉內湖區,在地立委高嘉瑜也與會,帶領支持者高呼「陳時中凍蒜」口號,並開玩笑說,很多人問她今天晚上要不要唱歌,不過她怕嚇到總統,所以要等到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

▲立委高嘉瑜承諾,陳時中當選就唱《三天三夜》。(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時中今天晚間前往東湖慈后宮,參加廟口開講活動,包括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前副總統陳建仁、經濟部長王美花與會力挺,這也是蔡英文這8天來第5度與陳時中同台造勢。

高嘉瑜晚間出席活動致詞時,大嘆今天來現場塞車塞到不行,因為大家都要來看蔡英文和陳時中,蔡英文2020年在內湖得票率達53%,如果在座100%都投給陳時中,陳時中就當選了。她還說,很多人問她今天晚上要不要唱歌,不過她怕嚇到總統,所以要等到陳時中當選,再唱「3天3夜」,隨後帶領群眾高呼「陳時中凍蒜」口號,炒熱現場氣氛。

擔任主持人的競選總部總幹事吳思瑤也說,這個「3天3夜」不是歌手張惠妹版本,而是高嘉瑜版本,她自己也想要加入。

此外,近期遭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影射為「黑衣人」的電器商業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廖全平也到場,他在致詞時表示力挺陳時中說,住在台北很多少年人沒有娶老婆、沒辦法買房子,而陳時中提出完整的育兒政策,此外長照政策也是他的長項,因此一定要支持陳時中。

▲國策顧問廖全平出席陳時中廟口開講活動。(圖/記者林敬旻攝)

▲廖全平與會力挺陳時中。(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