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砲代價20萬!人夫瞞已婚玩「探探」 騙正妹上摩鐵挨告

▲男子隱瞞已婚事實,透過【探探」與女網友交往,還上摩鐵,結果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隱瞞已婚事實,透過【探探」與女網友交往,還上摩鐵,結果挨告。(示意圖/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翁子皓/台南報導

台南蔡男今年5月在交友軟體「探探」上認識了沈女,之後與對方交往,還上摩鐵發生性行為。不料沈女在5天後,發現蔡男老婆的IG帳號,認為對方刻意隱瞞已婚的事實,憤而提告。台南地院近日審結,判蔡男要賠償20萬。

蔡男、沈女透過交友軟體「探探」認識,兩人十分投緣,很快就墜入情網,在5月底交往。蔡男時常傳送「寶貝」、「老婆」、「想你」、「愛你」等訊息給沈女,讓對方看得心花怒放。

沈女與蔡男第3次見面時,兩人相約到摩鐵發生性關係,不料5天之後,沈女突然找到蔡男老婆的IG,才發現對方已婚,且育有2名子女,讓她精神遭受重大打擊,認為蔡男刻意隱瞞婚姻與她發生性行為,憤而向對方提告求償。

法官調查,蔡男2019年9月間結婚,婚姻關係現仍存續中,但他卻隱瞞已婚的事實,導致沈女誤信其為單身,而與他交往1個月左右,並發生1次性關係。

法官曾問蔡男要如何賠償沈女,蔡男表示「願意賠償30萬元,明年農曆年前一次給付」,但沈女希望由法院判決,因此和解破局,最後法官判蔡男要賠償20萬元。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